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7:54:48| 人氣4,5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農場綿羊秀&馬術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上清境的路上拍到的城堡
好歐洲喔~~
清境的民宿走的是歐洲風格
每一間都蓋的超漂亮的!!!

這是在清境青青草原的攤販賣的野生小果子
好可愛喲!!!~
 

青青草原入口!!~
馬上就發現正露丸
哈哈~~!  到處都是喔!!~
 

 

這傢伙一看到奶~~~~ 又想喝!!!~ 

超開心的再看綿羊秀!!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看喔!!

阿婆包的有點誇張!!~ 哈哈~!

 

拿兩張" 重點綿羊秀 " 的照片 po上來!! 呵呵

我被這頭羊嚇到!!~
我本來是騙牠手上有飼料,
結果牠給我衝上來~~
嚇...死...我....了!!~
馬上舉手投降!!
讓牠看我的手沒有飼料啦!!~

沒膽的我最會拐人了 ^^""
這是不認識的遊客。哈哈!!~
他說他想抱羊!~ 我就鼓勵他
快抱快抱!!~
結果;他真的去抱羊!!!
我馬上衝過去;說我也要拍照一下!!!
哈哈哈~~~!
結果........
好多人學我!!~ 要跟他合照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這個同學也快要重死了,
因為這頭羊真的很重~~~~~~~~
而且有很濃的羊騷味~~!!
同學....辛苦你了!!~ 感謝你!!~

耶!!~ 成功的拍到羊羊 ; 禾禾喝到她最愛的 奶!~~~

我們看到騎著單車的聖誕老公公喔!!~

真的好可愛的騎士喔!!~  

清境最近有馬術表演;
真的很讚!~
他們都好厲害喔!!~
在表演過程中;還有落馬的驚險畫面!
真的好緊張喔!!~
禾爸一直說真的非常值得看!!~
太厲害了!!~

最後跟這些非常厲害的騎士拍照
這是要收費用的!!~
因為是外國人;所以要給小費喔!!~
不過還好是遊客隨意給就行了!!

 

我們跟羊兒拍照!!~
在這裡玩的好開心喔~~!
超幸福的啦!!

嘻嘻~~~
拍這個招牌我可是有用意的呢!!~
清 境 佳 人 !!
哈哈哈~~~! 就是我們啦!~~

這是禾爸偷拍別人家小孩 ; 好可愛喔!!~
載著羊咩咩帽看著羊咩咩!!~
好可愛喲~~~~~

 

看完馬術表演;我們又走回到青青草原
去綿羊城堡買羊奶冰淇淋吃。
禾禾都不放過每一種 奶 食品 orz

在綿羊城堡裡有造形汽球
呵呵~~ 我們一定要玩一下的啦~~!!
我捏牛寶寶的奶奶 ^^""
還親親羊咩咩....
禾禾則是被大嘴鳥 啄
哈哈哈~~~ 超好玩的....
禾爸常說;只要有我在都好玩 ^^""
啥東西都好玩  ....
這是褒還是眨  =  ="

綿羊城堡美美的
拍起照片來也美美!!~
真是拍寫真的好地方 ^^ya

 

我們身後的這個可是廁所呢!! 
瞧瞧他的廁所也是羊咩咩的造形標示喔~!

   

哈哈~~~
禾禾你這張真的很搞笑, 二齒!!
這隻小松鼠還怕冷;幫牠穿上衣服跟帽子呢!!

 

馬術表演完的馬兒;放到廣場上
供人拍照跟騎喔!!~
要不是因為時間不夠
我和禾禾想騎馬兒......orz

    

到處都是 綿羊造型 ......

禾禾說有隻綿羊生氣踢飼料機
哈哈~~~  好可愛喔~~~
想吃飼料想瘋了吧~~
竟然踢 飼料機 ....
禾禾撿地上掉的飼料餵羊~~~

 

 

禾爸來拍一下照片吧~~~
表示你也有來清境!!!

清境的票價...... 

這是我們的下午餐!!!~
玩到下午才吃午餐 ^^""
我們家常玩到忘了吃飯這事
呵呵~~~! 不過還好一路上吃吃喝喝點心
也不會餓到~~~ 
餐點還不錯吃喲~~~
山豬肉口味很特殊很香、好吃!!~
禾禾讚不絕口呢~~~!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4,56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清境、梅峰、南投、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梅峰會館 住 & 早、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擺夷料理 埔里花海

可樂果女王
您好~你的文章寫得很棒喔!
所以我想連結這篇文章到我們的部落格
以下是我們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heepvillage
先跟你說謝謝喔!^^~
2011-03-21 19: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