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4:08:17| 人氣3,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酒廠 & 七星柴魚博物館 、花蓮糖廠、北迴歸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訪 柴魚博物館.... 

這次禾禾改親牆壁的曼波魚....


七星柴魚館的招牌~  嘻!~  

一定要拍的啦!~  ^^

表示到此一遊


這是柴魚博物館裡水族箱養的大蝦

不知道是 清潔蝦 ? 還是 龍蝦 ^^""""


 

在柴魚博物館 買了 黑糖QQ ; 上次來沒看到這項產品

可能是最近 開發的新產品

很好吃喔~   黑糖味道很濃....  又 QQ 的,

果然很符合 ; 他的產品名稱 : 黑糖 QQ

近 拍 一 張  ;   好吃的黑糖 QQ。

在花蓮糖廠 ; 也看到的黑糖QQ喔~~!


來柴魚博物館 ; 一定要吃 這裡才有的 稻燒柴魚生魚片。

超讚的!~~~   價 廉 物 美....

皓子還跑去 稻燒生魚片喔!~  呵呵!~

超好玩的。


 

清盤.....  皓子在吃的時侯; 一直 嗯嗯~~~ 嗯嗯~~  的發聲....

吃的很 滿足!!~    真的很好吃喲!~   還吃了章魚燒呢! 一定也要吃的啦!!~


嘻!~  到花蓮酒廠..... 一定要喝生啤酒。

真的好好喝喔!~~  非常的 甘甜 不苦澀!~ 

我喝兩杯說 ^^"""

我不愛喝酒 ; 但我愛上 花蓮酒廠 "  生啤酒 "

 

一行人 在 酒廠裡 買了 各式餐點

皓子拿的 麥子汁 ; 味道 超~~~~  不好喝的!!~ 

好像奇妙的味道,這個產品 不成功 >"<

皓子 喝的粉痛苦呢~~


 

給我最愛的生啤酒  特  寫  一  張 !!!!

讚讚讚!!~   超甘甜 又好喝~! 嗚嗚嗚!~  喝不到了啦 >"<

要喝的話 ; 要去花蓮 orz

 

哈哈~! 拍到我拿 豆豆配生啤酒 ; 絕 配 啦 ^^ya....


之前去綠島時 ; 是在海邊拍北迴歸線。

今天是在 山裡 拍北迴歸線!~  天氣超好的!~


雲朵好像從下面 整個浮上來

美 景.....  不過~ 我們到北迴歸線時 ; 是正中午 !!!

熱 死 了 ~~~~ 


小貞貞 ; 你留在這裡 當 小小北迴歸線 厚!~

哈哈~~!  慢慢指......



禾爸說一定要拍 檳榔 姐妹花  @@"

我是 50 小貞貞是 100  哈哈!~ 

檳榔有淡淡的香味耶!~  很淡雅的味道

真是奇妙的組合 ^^"



在北迴歸線兩側的涼亭 拍照。

很日式風格的涼亭!~ 美美的喲~~


到 花蓮糖廠 吃冰 ,消暑一下!!~


天氣熱到 ; 一拿到冰淇淋 , 就融化的很快!!~

都來不及吃!!~  唉呀呀!~ 救人啦!!


 

糖廠 趕著出 甜筒 ,都沒烤好 ,就拿來裝冰淇淋 orz

所以; 很不好吃! 一點都不脆 >"<

不過 禾禾一點都不失望!~  她拿來餵 魚

這裡的魚都是吃  冰淇淋 長大喔!~  哈哈哈!!~ 
 

糖 廠裡的 店家 ; 都是賣 原住民的產品,

這是一定要  捧場的啦!!~


 

糖 廠 裡 賣的 冰棒 ; 也很好吃喔!!~

價格也不貴.....炎炎夏日 來吃冰棒!~  讚~~ 啦~~!
 
 

禾爸 買了頂帽子!~  他終於買到他的大頭,可以戴的帽子了

哈哈~~!  竟然在 糖 廠裡 原住民店家 買到的。

我就說 ; 原住民的頭一定很大!~ 所以 ; 你才可以買到帽子!~

結果 ; 禾爸說 : 才不是這樣子, 因為這是 大頭目 才能戴的帽子 !!

哈哈哈~!  所以 帽子 才夠大 是嗎!!~  " 大  頭 "  目 !!!!!


我在 清水斷崖 撿到的 小小松果 很可愛喔!!~

可能是被莫拉克 吹到海邊來的。

我也在 糖 廠 買了原住民的 配刀!~

嘻!~  小朋友不可以買喔!~  那個刀 真的可以拿出來。

禾爸就說 ; 你買這個幹麻!~  ( 他很緊張的咧!! )

要是你說的話不如我的意 !~  嘿嘿嘿~! 拿這小刀 劃 井 字 喔.....哈哈哈~~!!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3,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花蓮七星潭、六十石山 |
此分類下一篇:塗媽媽肉粽 & 瑞穗牧場
此分類上一篇:七星潭藍色玻璃海民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