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6:19:3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禾禾隨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帶禾禾去吃麥當勞冰淇淋
叫她享在 7-11 門口拍的
哈哈~~!
禾禾自己捏的美食....
一直吵著我叫我po到報台
給大家看~~
呿~!!
瞧她開心的!
她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給我玩這東東
而且還越捏越多喔.....

變這麼大盤了 @@
妳要不要媽媽在店門口外面給你擺一攤捏麵人
哈哈~~~!
讓妳捏到手抽筋.....

近拍一張!!
這小傢伙的手還真是巧....
要我捏 恐怕成一坨土黃色的大便
哈哈~~
柔柔她們也想請禾禾
做一份給他們
哈哈!!
可想而知
禾禾 @@
哈哈哈~!
這是啼笑皆非的禾禾
因為她在鬧情緒
我就拿相機起來要拍她

搞的她又要笑 又要忍住哭
哈哈哈....
很生氣的拿外套遮住臉
哈哈~~!!
還一邊叫叫叫!~
禾禾的紙雕
她做自己的星座-水瓶座....
這是搶劫
把你所有值錢的東西
通通繳出來~~!!

哈!~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禾禾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椰子趣*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小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