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6:20:0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 一定要幸褔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情人節;我過的好充實喔!
幫人想點子,做巧克力;包禮物
好好玩喔!!

禾禾今年的禮物是一個巧克力屋
她很開心的說
後來;老大就說現在就給她巧克力屋
那以後禾禾的男朋友就很難搞定禾禾了
因為標準提高了

結果,禾禾就說 
看以後的男朋友夠不夠愛我 
送我101巧克力大樓 
哈~~~

逸偉他們在做心型巧克力時;我們用水果切成丁
沾著吃喔!好好吃喔~~~
有幸福的感覺 ︿︿
比做成心型的還好吃耶!

巧克力屋我放在吧台
好香喔~~~
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心情就會好的多

猩猩買了一個琉璃工房的項鍊給他女朋友
要五仟的咧
他是有錢人
下次可以A他
哈哈~~~
禮物是我包的喔
我包的美美喔!~
驕傲的咧!!

逸偉他們還幫禾禾提早過生日呢!
禾禾好高興的說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禾禾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俄羅斯魅惑王子Vitas ( 好帥喔!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相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