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8:31: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感冒嚕!!_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累到連免疫力都底不過病毒!!

身體一股疲憊感 再加上感冒

皮皮&阿邱陪我去看醫生

鼻塞 流鼻水 打噴嚏打ㄉ很厲害

看完醫生.....

三合夜市慢慢晃= =

買了我愛吃的鹹水雞

喔~~我的最爱><

哈哈︿︿

他們還來我家呆嚕一下!!

隔天早上結果連喉嚨都開始不舒服

我開始學習乖乖吃藥><

趕快變成有元氣搭鍋貼!!

加油!!!!ˋˊ

歐~!!媽呀!!!

喉嚨到了下午整個很OOXX

救命呀><








BY皮皮

我小時後一點也不可愛=3=

BY阿邱

你食量看起來比我大耶!!

台長: ♥"﹏金咼 貝占<°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