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17:36: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換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的保險

最近終於決定了

我自己做了南山和國泰的比較

最後我還是都選擇國泰

之前因為不知道保險是什麼

所以店長介紹的專員

我就保了 但那時因為收入不多

所以只有保醫療跟意外險

最近因為自己賺的錢比較多了

所以想要保防癌險

剛好在新的這家公司老闆娘之前是做保險的

間接的告訴我他保的那一家

也因為這樣的緣分我竟然看見的我國小的學長和同學

會太扯嗎??

就是這樣所以聊的很開出社會那麼久了

竟然會因為保險又遇見

真是緣分真的!!

所以我問了他相關的問題

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防癌險都比較貴一點

好像也要看自己買幾單位

所以我最後買了 儲蓄險跟防癌險

20年對於現在的我保 是ok的

趁著我年輕 快保一保 真的比較保險

也因為知道如果分兩家保 手續費會扣兩家的

所以我從中做了抉擇

最後我到南山辦理繳清在國泰保了還本醫療險

當然我也有私心 因為是認識的

終於再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也放下了

現在剩下的就是努力工作

加油了^^

感謝上帝

 

台長: 給我瘦的方法 其餘免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吵架..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的保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