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1:19: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真的很傷很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五十幾分鐘前吧,
 不但失望難過,
 真的很崩潰 .





 昨天二十七號
 是你第一次
 第一次的
 要我一個人
 在十一點多 ..
 一個人回家








 原因很簡單,就因為你想去找他們,
 所以 .. 我自己回家 ..
 我感覺到,當時有種不被在乎,甚至殘忍的感覺 ..

 男朋友要女朋友自己一個人在那麼晚回家,
 過不過分?
 

 也許不過分,
 畢竟你答應他們你會去找他們,
 所以沒有去表示沒義氣,
 所以沒有去表示沒有重感情,
 我不再等你 ..


 我不能說我累了,
 因為我很在乎很在乎,
 多希望走到一半你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告訴我你要陪我回家 ..

 始終再馬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

 走到全家還看見一群飆車族,
 差點回不了家,因為他們好可怕 ..
 說了一些話,車又騎好快 ..

 如果琤沒有打給我,
 是不是我沒有勇氣繼續走 ... ?








 很傷很傷
 更加的失望 ..
 二月二十七號 ..



 黃鴻儒,
 記住這天 .. 因為是這天,我一個人在那麼晚因為你的一句話那麼晚回家 .
 




 接到你爸的電話,
 失望更深 ..



 我做的不好對拔,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朋友。


 我不算一個好的女朋友,
 我只是一個愛惹麻煩甚至愛生氣讓你感到沒有自由的女朋友 ..
 



 因為你,
 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 ...
 快要一年了,感情更穩定些不是嗎?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
 像是被遺棄,被丟棄,甚至被任何人忘記 ..




 你不知道,
 當時我有多難過 ...
 




 在我的世界裡,你是第一,
 那在你的世界呢?
 
 是朋友吧 ..






 也許我想太多,
 但 ..
 那樣的感覺讓我覺得 ..
 我很不值得。







 傷心 難過
 為什麼讓眼淚一直流 ..
 我知道我很愛你,
 但 ..





 不要用我對你的愛當作你任何事的藉口。






 也許我可以放縱
 也許我可以讓你很自由






 我只是不想要你再變回以前七年級的時候 ..







 那一個愛玩過頭 不懂得去想的 小雨,,








 是不是又要出現了?








 我想 .. 不會拔 ,









 我很努力了 ..
 真的。





 我很累了 ..
 真的。








 真的好累好累 ..




台長:   敏小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