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1:19:02| 人氣83| 回應0 | 下一篇

  為什麼始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始終不懂?
  為什麼沒有以前的體貼和溫柔?
  是因為時間在走所以才沒有的嗎?

  很討厭那一種感覺
  壓抑了很久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說
  可是說了只是會一直吵架一直吵架

  禮拜五討厭死了
  為什麼一回來奶瓶他們會這樣跟我說
  即使我知道她是那樣的人
  但我也沒有很生氣的去問你

  但是讓我朋友這樣看到那種樣子
  我只是感覺到丟臉而已
  即使生氣我也不能告訴你
  
  【因為沒有用】

  就算很認真很認真的告訴你
  你也只是聽聽而已不是嗎
  漸漸的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在乎了對不對

  要我自己回家
  要我自己一個人
  不認為過份嗎?

  奶瓶已經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那些話的人了
  為什麼會一直有人跟我說
  然而你確不知道?

  還是你認為我要你改的那一些都是我大小姐脾氣需要你改的?
  是不是你始終都不知道 ...
  
  為什麼沒有以前那樣了,
  是因為你累了,
  對待我對待的太累了,
  還是我要求過多了?

  我要求的不過分吧,
  我想要的不過分吧,
  那為什麼 ...

  明明可以走開的時候你不走開,
  卻選擇呆在那邊,
  如果我在你會怎麼樣,
  真是好險我不在場,
  不然因該會很難堪拔 ...

  從我去旋家那次開始,
  哪一次約會遲到了,
  哪一次讓你等超過一個小時的,
  而你呢,
  就算我在外面等多久,
  你也都會有理由和藉口,
  我都接受我沒有說那些是謊話,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不會騙我。








  我這樣的付出  
  結果在哪裡?
  都快要一年了,
  你準備了什麼面對我?
  你到你懂不懂 .. 有些事情我壓抑很久,
  也許我錯的地方很多很多,
  可是 ...
  你依然不會知道那樣會有多傷我。




台長:   敏小姐.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