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3:43:2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難得ㄉ假日~~~中秋節.教師節~~~
我ㄉ假日....卻要去遙遠ㄉ成功嶺....
<還要小龍女犧牲假期.但她樂在其中喔!!>

雖然有點遙遠....
但為ㄌ他~~~做點小犧牲囉!!

~~成功嶺~~真是大...
我ㄇ家ㄉ豬頭連第幾旅都說錯ㄌ...
叫我那麼多阿兵哥中~~~哪裡找阿!!
一把無名火就升起ㄌ....
可憐ㄉ他被我碎碎唸ㄌ一下....<電話中>
但看到他時~~~真ㄉ很高興!!!

感動ㄉ是~~~
這星期裡...雖然不能見面.聊天...
但他不忘寫小日記喔~~
每天晚上要睡時....
他偷偷ㄉ寫日記,我ㄇㄉ日記~~~
沒有燈光~~~只能用手錶ㄉ{冷光}偷偷寫日記!!
我......超感動ㄉ!!

今天....我ㄇ沒多說什麼....
但小日記把你想說ㄉ,都告訴我ㄌ~~

恩~~~像你說ㄉ...
這只是一個階段~~我ㄇ一起加油吧!!

期待下個星期五吧!!想你喔~~

2004.9.28

台長: Bear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