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3:09:1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芭比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堆好姊妹,
怎麼碰出火花ㄉ????我也不知道~~
"美"味相投吧!!
我ㄇ的感情~~~~真的很好~~~~

一一介紹我ㄉ姊妹吧.......

團長~~~阿方
他是塊石頭,可愛的石頭,
為人正直,不會拍馬屁.....
我ㄇ還是忠實ㄉ"兄弟象"球迷喔,
我就是喜歡她~~~~像石頭!!{可愛嘛!!}

副團長~~~惡女親親
自從我ㄇ同居後.....
我ㄇ變成"麻吉"ㄌ,
他工作認真,點子多....
私底下卻像個........小小孩~~~
盧起來還真"灰"!!
但我就是喜歡他ㄉ天真.....
PS.我ㄇ可是一家人.~~~麵包師父及麵包超人~~~

團員之~~~玲玲
她有"奶奶補給站"喔!!
ㄏㄏㄏ~~~
她是我ㄉ國中同學.現在是好姊妹~~
我ㄇ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也常常開導我....3人行~~~必有我師~~~
***但大家都像我ㄉ老師阿!!***

團員之~~~阿如如
說到她....要從何說起呢??
請看~~~台北ㄉ好姊妹吧~~~{VCR}
她是我ㄉ導遊,我ㄉ垃圾桶.....
聽我吐不少苦水吧...我ㄇㄉ友情從這開始ㄉ!!
至今感情~~~~更好囉!!

團員之~~~小龍女
看過神雕俠侶吧???
小龍女可是很愛過兒ㄉ喔~~~{至少現在超愛~~}
她是ㄍ傻大姐,也是ㄍ洽渣某....
但他單純..她可愛...
只是牛脾氣一來....粉恐怖溜~~
但"它"來ㄉ快去ㄉ也快...
雖然你很兇~~~但我還是愛你喔!!

團員之~~~閃亮3姊妹
自從跟俐俐.平搭班後....
發現她ㄇ的可愛,
俐俐是辣媽一個...每天都"水水來上班"
但她愛美不影響他工作,反而更認真...
認真ㄉ女人最美!!

平是"整人之霸".她有未婚ㄉ臉{其實她已經快是3ㄍ孩子ㄉ媽ㄌ}
她ㄉ笑聲可以讓你~~~快樂.快樂.快樂~~~
我ㄉ狗頭軍師之一!!

梅芬是個單純ㄉ大孩子....
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她也是一顆開心果,
有時都不知她在笑什麼,但這就是她可愛ㄉ地方~~
她家是我ㄇㄉ聚會場所,想來嘛??要有通行證喔~~

團員之~~~Rita
她是ㄍ自立自強ㄉ女強人,
但她很......貼心!!
"教"功也是一流ㄉ!!哈哈哈....
愛你喔~~~

團員之~~~惠利.琚兒
兩位擁有娃娃臉~~
一點也看不出她ㄇ真實ㄉ年齡!!
你ㄇ兩是吃ㄌ不老藥喔???

團員之~~~阿玉
她身體欠安....自從交ㄌ男朋友...
變勇ㄌ喔!!
它可是超級潔癖女....
但她...可愛嘛!!!

我ㄇ好朋友....我ㄉ好姊妹....
~~我最愛芭比ㄌ~~
超愛超愛.........





台長: Be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