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21:15: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ㄉ好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ㄍ超級好朋友,
剛開始....
她在我ㄉ印象中,
她是ㄍ超級.....忙裡偷閒ㄉ人,
也許工作上不是很有默契,
但是玩.樂....找她準沒錯ㄌ~~

我超愛跟她一起玩,
因為鳥不生蛋ㄉ地方,
只要有我ㄇㄉ身影~~~
嘿嘿嘿.....
想必笑聲連連......

我也很喜歡她ㄉ思想,
"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
何必委屈自己???"

因為一段插曲,
讓我ㄇ從普通朋友~~~
升級到......超級好朋友!!
我ㄇ要努力ㄉ出遊,
到老ㄌ還要一起看照片呢~~~

雖然你現在在台北,
但我ㄇ一直與你同在~~~

~~~小丸子VS小玉~~~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台長: Bear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