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5 00:07:24|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4  冷爆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天

一直都在忙廣告平面跟影片的衣服

在東區與西門町走來走去

雖然找衣服的時間很寬裕

但因為要在冬天找春夏的衣服

難度就相對高很多

再加上,還要配合廣告的logo

就更難上加難

 

工作上心情很平靜

但私底下的心情卻是盪到谷底

 

很想跟朋友說

更想寫在臉書上

但還是沒有做

 

我想這樣的原因

是希望有人關心我吧 ~~

 

其實自己很自私

還打了通電話

給好久沒有連絡的朋友

表面上似乎是問她的近況

其實只是想跟人聊天

(應該是這樣吧 !!) 我想~~

 

常在臉書上看到有人

會放自己很可憐的照

或者放上尋求討拍的文章

再或者放上自己救醫或者流血的照

看久了

其實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

因為只是吸引別人注意

 

也有想過自己也要這樣做

但很逞強的我

不習慣別人看到我的軟弱

自己甚至無法在別人面對哭泣

 

但這樣的自己

一切都只能自己忍受

 

天啊~~何時會爆發

現在只能用吃的方式暫時堵住吧 !!

 

 

原本以為神秘人不會再連絡了

意外地

晚上他丟了line

『冷死了』

『請保暖』

 

確實是冷死了

但,我還是想要人給我的溫暖~~~~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9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0226 原來~~~自己不是怕冷 !
此分類上一篇:0222 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