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6 15:07:18| 人氣3,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紀家豬腳原汁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去基隆
好朋友曼玉一直推薦一家好吃的豬腳
說什麼~~我一定會喜歡的!!
即便我們剛剛才在漁港吃完一桌海鮮

好不容易在下著雨的晚上找到這間店
濃郁的豬肉味 
在還沒有坐下來品嚐時
就己經先聞到

可以感受到這間店確實很有名
因為來買的人真的蠻多的



曼玉點了中碗的給我跟朋友J吃
當白色的豬腳一到我面前
我立刻明白~~為什麼這間店那麼有名
因為全都是新鮮的真材實料

自己是原住民
所以以前山上殺豬時
婦女都會在殺豬後
馬上烹煮肉臟與腸子
分給現場的族人吃
這個味道就跟山上的味道一模一樣

『濃』『新鮮』『真材食料』是好吃的秘訣!! 


說實在的~~~我很怕這個味道
從以前小時侯就是
很好吃~~但味道真的濃到我回家要找綠茶解膩!!哈哈~~
不過愛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很壴歡





看著這一碗的豬腳肉 
挑了連皮帶肉QQ的最好吃
沾了店家的辣椒醬
更是對味 

吃著吃著~~竟然也開始想念山上的生活
那時族人聚在一起為主人家幫忙
男生負責殺豬、烤毛、刮毛、分切豬肉
在藍白的塑膠帆布底下工作
婦女則是在旁邊用啤酒洗腸
邊洗還會邊偷喝啤酒

一旁的大鍋則是冒著白白濃煙
腸子、胃、豬肉都一起在鍋裡翻滾
精華就這樣滾出來

這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象徵
這是團聚在一起的精神




建議要去吃的朋友
最好帶杯解油的飲料去
哈哈~~

因為真的太濃了啦!!
當然一定要跟最愛的家人跟朋友去最對味~~

最後因為太飽
勉強自己喝了一些湯
因為都是膠原蛋白啊~~~
愛美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想自己不會忘記
這間店的美好
跟友誼的濃郁




基隆紀家豬腳原汁專家
基隆路仁愛區愛四路29號
16:00-02:00
0950-82973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3,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美食-武廟肉圓
此分類上一篇:公館Coco.Brown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