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2:24:17|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酷新娘-婉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過了多久,窗外的景色,從最先冰冷的水泥建築物轉變為金黃色的稻米外衣,期待以久的嘉義之旅就這樣展開…。
雖然這場嘉義的婚禮,並不是跑最遠的一次,但是心情還是非常期待。
一到車站,老實說很怕台北以外的計程車司機,因為他們每次看到外地來的人,都會故意喊價喊的特別高,要不然就是繞遠路,騙我們沒有去過的外地人,真的是很討厭,但還真的是沒有他們不行,所以硬著頭皮就坐上計程車,趕去「中信飯店」集合去,索幸這個司機人還蠻好的,因為一下子就到,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一到飯店,由於行李陣仗實在太多,一個人拿實在很吃力,但是飯店的服務人員還挺好的,看到這樣的情形就幫我把行李提進去,也許他以為我是要住在裡面的房客吧!真不好意思…

飯店裡的大廳雖然沒有很大,但是很乾淨簡單,沙發上坐著一群壯碩的男人,旁邊還堆滿著許多行李,他們三不五時都會直盯著我看,也許是我那新買的圍巾害的,因為墨綠色的毛線上繡著粉色的花朵,想不突出也難,但是誰叫我愛啊~(後來想想,他們會不會是棒球選手啊!不是有中信鯨棒球隊嗎?!)

由於提早到達,新娘婉怡還沒有到,於是我就和新娘媽和新娘爸在房間閒聊天,裡面還坐著一位年紀很大的老太太,坐在輪椅上自行化妝,心想這個老太太真的很愛漂亮耶!偷偷瞄著她拿著粉餅往臉上擦,待會又拿口紅小心易易的往嘴唇塗,要不是自己還要先準備自己的工具,要不然就去幫那老太太化…

沒有多久婉怡到了,所以就開始工作。
一看到婉怡,明顯發現婉怡的氣色變的更好,沒有先前訂婚時的膚況,問了之後才知道婉怡最近睡眠有比較充足,且自行有多喝水,真棒啊~果真是個好新娘。這一次婉怡的妝和先前的有所不同,第一套的妝比訂婚時再更淡一點,但是在眼線的部份有拉長很多,因為除了最近比較流行之外,婉怡也很怕自己的眼睛變得很小,所以特別要求拉長眼睛的寬度,修正過後果然婉怡很喜歡,說自己看起來就不會像黃金鼠了(因為婉怡每次化妝都說她化完會像黃金鼠的眼睛),接著在貼睫毛的部份則選用前短後飛揚的交叉六黑假睫毛,去強化婉怡本身有點復古的眼睛,貼的部位也特別拉寛,而非造著原本的眼型貼;再來就是我沒有幫婉怡貼雙眼皮膠帶,因為後來我發現婉怡本身並不特別再意自己有漂亮的雙皮眼,她只再意自己像不像自己而己,所以就沒有幫她貼,後來她發現之後,也說這樣比較好。頭髮上的造型,特別在瀏海的部份做造型,有點小復古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是典雅、溫柔感。在飾品上則帶簡單公婆送的項鍊,就不在放其他的項鍊,因為放太多其實並沒有很好看,所以再搭配一雙珍珠耳環就OK啦~

至於第二套要搭配暗紅色的禮服,在眼妝上則搭配咖啡帶紫色的煙燻妝,唇彩的部份稍微調紅一些,以搭配禮服的顏色。在髮形上,則用玉米梳燙整頭四分之三,然後在兩側上扭轉固定在後,做龐克的感覺,然後髮尾的部份括蓬固定,讓這一套造型變得野豔奔放起來,好與第一個婉約的造型做區隔;在飾品上則選了藍綠色的項鍊,去突顯婉怡本身有點帥酷的個性,值得一提的是當婉怡看到我專門為她挑的項鍊之後直呼好喜歡,直說這就是我的style嘛!看到這樣心就放心啦~
在換完第二套的時候,婉怡的老公則跟我說我幫婉怡做的造型真的很漂亮,我真的很開心哩!因為是新郎跟我說的,那種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當在化第一套造型的時候,房間只有我跟婉怡兩個人,婉怡跟我說她們沒有辦法去蜜月旅行,問了之後才得知,她老公的爸爸身體原先就不是很好,近來更是不那麼理想,所以害怕會有些什麼,所以就取消了旅行,可能只是在國內走走,這樣才好就近照顧公公。聽完之後,覺得這對新人真的很孝順,雖然覺得可惜,但是親人更重要啊~更何況要去蜜月何時都可以去,並不需在這節骨眼去做可能會遺憾的事~暗自替婉怡的公公禱告,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晚間九點多,宴客也告了一段落,和婉怡告別了之後,我圍著那個誇張的圍巾,坐上了巴士回家,也結束了一趙嘉義行~
婉始…祝妳幸福喔!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Kiss me, kate
此分類上一篇:大眼新娘-杼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