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7:17: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7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公會辦理退會,公會比我想像中有親和力,效率也還不錯。不過辦個退會竟然要收150,剛好身上沒現金了,只好跑到路口的中國信託去領。

中國信託服務真好,營業到晚上七點耶,真是太讚了 ^^b
人員也都很親切,幫我服務的那位先生,其實是"個人理財專員",照理是不受理一般銀行業務的,不過他很熱心,看我在那邊等得有點.....照他的說法是"不高興",其實我只是有點急,怕公會下班了,因為我是因為要領錢才來銀行的,沒想到它們還沒關門,才"順便"進來辦密碼申請的。
總之,那位先生很親切,一坐下來就問我有沒有等很久? 我說還好。申請表格處理完畢之後,他還開玩笑的問我"如果我跟妳收1000元手續費會不會很過分?" "真的嗎?" 他忙解釋到"騙妳的啦! 因為我們這裡是個人理財櫃檯,通常是不接受一般業務的,除非客戶等太久" 呼..... 這位先生真是太可愛了 呵呵

後來去SOGO幫媽換毯子,結果大排長龍,可能是因為第一天吧? 我這人最不喜歡跟人擠了,所以就走了。想說好久沒去誠品了,就沿著地下街走到敦化,沒想到竟然看到師父,還好,他走在前面,沒看到我,他跟一個女孩子走在一起,似乎滿開心的樣子,讓我更加生氣了,他竟然過得這麼好? 太過分了!我不想跟他碰面,所以連忙從旁邊的出口走出去了。

到誠品換了好讀,櫃檯小姐跟我說今天B2有針對會員的晒書節,哈哈,運氣真好,剛好讓我碰上,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本來打定主意只是看看,要克制自己不能再買了,沒想到,還是挑了一籃,結果還買了個誠品購書袋,不過我挑了任選五本300元,算起來一本也才60元,真是太划算了!另外還買了一本辭典,還有一本有關時間管理的書,因為最近太需要了,唉..... 捨棄了一本食譜。

我似乎把太多時間花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了,老覺得事情做不完,雖然做那些事會讓我比較開心,可是最後的後果是---別人都跑到我前面去了,我好像龜兔賽跑中的兔子,一開始輕輕鬆鬆的領先很多,後來... 反而讓別人後來居上。這樣下去我只會越來越沮喪,越來越沒自信的,也許,我真的該推掉一些事情,專心做"自己"!

朋友總愛問我在忙什麼? 仔細想想,有時候我也不是那麼忙呀! 也許,我只是想讓你們覺得我很忙吧? 始終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時間,我真的太久沒看書了,今天逛了一下書攤,買了幾本書,果然... 前幾天的陰霾又一掃而空了。
人 真的不能不讀書呀!

回家路上,從忠孝東路走到長安東路,一路上大家都在看球賽,尤其家電行門口,更是人潮聚集,看到精采處,大家還會齊聲鼓掌呢!一群不認識的人,為了共同的目標,竟會不約而同的鼓掌,真是太有趣了!

對了,要去SOGO的時候,經過中正紀念堂,看到一群... 不!應該說兩群學生在練習,好像是管樂隊吧? 後來回家路上,公車上有個高中男生嘴裡一直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嚇得站在他前面的女孩連忙換了位子,她一定以為他很變態吧? 不過我想他可能是管樂隊的,只是在練習吹氣而已 呵呵 突然想起《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其實生活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隨著每個人看到的角度不同,事情其實是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發展的!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