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8:43: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看可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不想打網誌的
但是又有感觸真機車
不是所以天底下的妹妹都很白目好嗎?
像我就很正常ㄚ哈哈哈!
雖然今天聽你說氣成這樣
但你真的是天底下最狠的姐姐
你都這麼狠了你妹還這麼白目真讓我佩服
******************************************
欸現在我應該在一中才對阿!
碼的票都賣光了機掰
期待很久的開幕戰
只能一個人在家落寞的看電視慘不慘
欸誰能比我更愛達欣呢?
為什麼不留一個位子給我???
機耶@@!

*******************************************

這麼累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你不需要這麼堅強阿?
幹嘛堅強
你平常堅強的還不夠嗎?
任何事情你都堅強
想保護你的人都沒機會了
雖然他可能不會吧!
你好想哭很多的樣子
算了總之開心點吧!
今天難得有空所以回你簡訊
呵呵呵!

每次都在莫名奇妙的地方結束我的日記
哈哈!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