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0:10: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自己 相信別人
很難過
是第一個講給你聽的
這是我第一次
我始終相信他們是善意
為什麼你第一句話就要這樣否決他們
為什麼不相信他們這樣是在肯定而不是陷害
就算真的被陷害那也會是我的一個經驗
因為我選擇相信
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要相信
我不會把他們想得這麼壞
雖然他們是這樣對待另外一個人
可是我相信他們是不會這樣對我
他們是要讓我開朗讓我突破
而不是要看我笑話
相信好嗎?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最好



其實現在想開許多
就算被騙被欺負那又怎樣
至少自己不是耍心機欺負別人欺騙別人的那一種就好了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_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