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3:06: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記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用錢買不到的禮物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做的法式吐司嗎?

還記得大湖公園的健康步道嗎?

還記得七夕情人節的煙火嗎?

還記得我說想在我的身份證後面有你的名字嗎?

還記得我們去堤防邊看著基隆河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親你的時候嗎?

還記得我們去饒河街作手機吊飾嗎?

還記得我們去碧山巖嗎?

還記得我們去買那兩個杯子嗎?

還記得我買給妳的第一份早餐嗎?

還記得我把駕照放在你那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貓空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飛機嗎?

還記得我們去新竹騎腳踏車嗎?

還記得我們說好你20歲那天要一起去辦戶頭嗎?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碧湖公園牽手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叫你小公主嗎?

還記得早班我會跑到內場親你嗎?

還記得我跟你說要生兩個小寶貝嗎?

還記得我們講好要拍的婚紗照嗎?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個小孩要在蜜月的時候有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規劃的永遠永遠嗎?

還記得我說錢要歸你管吧?

還記得我做的籤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芝山岩嗎?

還記得我們去101看風景嗎?

還記得我說要在101寄卡片給妳嗎?

還記得當初我們講好要在哪買房子的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陪你去逛東區嗎?

還記得你小月來我第一次買給妳的巧克力嗎?

還記得你總是會想跟我ㄧ起跑上去逛愛買嗎?

還記得我們去聚餐我們兩個迷路了嗎?

還記得那頂安全帽嗎?

寶貝...這些我永遠不會忘記了因為我打下來了

原來我們發生那麼多事情ㄚ

我好捨不得真的好捨不得喔

但...我不能耽誤你

妳要好好找一個好對象喔...不要再是學徒了喔...

台長: *咪公公*娜婆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