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1:20:1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新增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碎了我難過了...

看著我之前打的一百篇

後來上面顯示9X篇而已

原來你已經把所有你打過的東西

都刪掉了有什麼事比這個還難過

何必這樣呢...為什麼

連一絲過去的曾經都沒留下了

我失望了我真的好失望喔

這個報台我想你一定也不會在來了

我...真傻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到了盡頭

我今天還再想當初你跟我說再一起的十後

我那股雀躍我那股興奮我那時候的情緒

還歷歷在目而你卻早已丟的很遠很遠了

我...再這跟你講一聲抱歉了

過去讓你吃的苦我沒機會回報你

只能希望你以後過的更好更好了...

再見了My lover我們將會像是鐵軌搬

永遠不會再有交錯的一天了...

如果有也是天意了...

另外流言版有個叫曾經的人

到底是誰能告訴我嗎...

台長: *咪公公*娜婆婆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