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2:02:4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變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雖然有起床但是很冷不太想去
結果六點半北鼻突然自己起床打給我說我沒叫他><
還記得從前的我都準時六點半叫他每天的每天
現在我變的好懶散喔><我要對他很好很好
雖然我們兩個不會用及時通聊天但我們天天講電話
雖然我們兩個每有天天出去但每ㄍ禮拜都會見面一兩次
八點多馬上跑回家睡覺><結果北鼻也跟我一樣沒去
我們兩個電話聊ㄌ一下結果大家又都睡死了><
可是北鼻中午就要去學校了好可憐喔><
我卻一直再家裡面睡覺睡到五點多= =
北鼻說ㄊ想買數位相機我說要一起買
ㄊ卻說不要><真不乖但我還是會跟北鼻一起買的︿︿
ㄊ還看到了沙發很便宜也很想買沒關西在一起買︿︿
我們的愛的小窩會一點一低的慢慢佈置好的
上面有溫刀北鼻的圖片有沒有可愛阿︿︿我一直覺得很可愛ㄝ
我要好好照顧北鼻一直照顧ㄊ~~ㄒㄒ
"好奇對你的愛到底有多深 想問對你的思念到底有多長
 對你的愛有如我到地獄般的深度在深我也去 對你的思念彷彿我再跑千六的遙遠"
***最愛北鼻的***小小***

台長: *咪公公*娜婆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