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1:28:4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什麼比獨角獸更夢幻呢? 及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新一代。。。但其實某方面而言是提不起勁。。。
有一種麻木感,連續去看了幾次的人就會明白,很多都快速掠過
有些每年看來都差不多,真是可怕的『差不多』


一直到我買了這個,整個心情大好,誠如我所說,我愛獨角獸;不過世界上應該沒有這種生物吧,所以這隻角實際上是不曉得哪種動物的,不過有那個感覺,我已經沉浸其中了。這是一個可愛的學妹那組做的,還有我學弟。
他們是一家虛擬的生物公司,虛擬未來可以自由組合生物結構的生物。
她們用發砲磨了很多模型,從各種生物上的構造而來,尤其是“珍稀動物”。

她們是中原商設“肉販,ipet”那組,請去看看,雖然概念虛,但還蠻有趣,我很喜歡。

還有一個學妹是做杯子,手拿的地方是凹進去的,也很有趣的東西。

還有一個全世貿最可愛的樂團及設計工作室,“生蠔研究室”,她們很可愛,活力十足,鼓手超帥的,不過鍵盤手那個可愛的女生是他女友,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去吧……如果你膩了設計教育是啥一回事的話,請跟主唱“吸泥客”談談,他是有為青年,他真是頭頭是道。。。。

對艷俗美感有興趣的,請去看“李春花工作室”,要搬家,要擺地攤的請考慮她們的購物袋,雖然小貴,但防水又有型。

要看漂亮展場,請去“無意良品”那組,請注意,“無意”二字,醜話已經先說在前面了。。。。展場真的不賴啦,有“那個調”。



歐,我回家一路都很有種的把獸角掛著,路人的側目反而讓我小小的驕傲。

但驕傲個屁!總之心情好。



台長: yuwei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