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13:28:2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人都有對人生茫然失措的時候,有人選擇到世界各地旅行,
有人選擇在書本內尋找,有人在時間流逝中體悟。
每個人都想用自己的眼睛確認不同的世界,從中找到各種可能性。目標都只有一個──想探索專屬自己的人生! >>

這段話說的真好

<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這本書其中一段的內容簡介

!

 

 

或許人的外在看似平靜

但其實內心已經雜亂不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讓心裡平靜的方式

傅先生一定也可以找到的

或許對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給我痛罵一頓

 

最近的感冒病毒真強

退燒後現在變聲

或許就是因為那段小插曲害我聲音變這樣

某天下班老母幫我放洗澡水

最近瓦斯一桶要930非常貴

所以我也想在水還沒滿之前洗澡

但有位老頭子就是我爸

邊尿尿邊叫我快點進去洗

他在那邊尿尿我是要怎麼洗澡

在一段怒罵之後 聲音就變這樣了

今天看醫生 看到最後我問醫生

我聲音什麼時候會變回來

醫生偷笑了

< 吃了藥消腫之後就會好 >

。。

 

台長: ☞ 勤奮骨♥ ϗ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罐頭收藏盒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