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9:34:2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到才知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乙玲  愛到才知痛

 

為著你今仔日要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

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

我不敢想哪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度我的生命

寒風也冷不過你對我的心肝 哪堪糟踏著我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不心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

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影痛

 

 

。。

台長: ☞ 勤奮骨♥ ϗ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最親愛的 *
此分類上一篇:* 愛過了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