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0:00:4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晚上"真漫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想到一件事

想到我整晚睡不著


比罐頭收藏還厲害一點ㄉ
哈”因為實在是太好笑ㄌ



想急著去做呀


等著吧


計畫中 ’’’’


一定沒有人想過要這樣做的



話說回來
結束長照等於
就要告別署豐ㄌ
又一個< 沒有不散之宴席 >
真討厭


又要離開一ㄍ地方


\\\\\\\\\\\\\\\\\\\\\\\\



最近突然想到小足老師
後來就傳簡訊給他ㄌ


問他最近在幹麻



原來他也有想到我
還問我耳多會癢ㄇ



他說暑假見
那一定要見

招生有缺工讀生ㄇ


不想回家油站啦


我已經在想暑假要怎嚜過才不會無聊
兩個多月真漫長
我要錢
想去書店\ 因為感覺很新鮮
說不定還有人會送我書勒
上面寫著< ......> 哈! 豔遇
可是我只能待兩個月


其他戰士要怎過勒



錢錢錢”
我要錢啦



台長: ☞ 勤奮骨♥ 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驚嘆號 ! |
此分類下一篇:好無聊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