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6 15:06: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座右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5/04 22:47:02



我想我有兩個座右銘,一是自在,二是自制.這是我活了三十年來,到今年才有的體認...

"自在" 兩個字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了,去年在電視上偶然的機會中看見電視專訪一位歌手陳昇,他說的一段話中,聽見自在兩個字時,才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我只是把人前人後變的一致罷了...以前看見喜歡的男生,會緊張,會作作的想把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想,現在我就是把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不想隱藏......人就變的開朗舒服了..一切就變的平順自由的多了..........
"自制"是看見嚴凱泰的專訪,他是一個名人,也是個帥哥,任何人都想多看兩眼的男人,他說啊...如果一個人連自我約束自己的能力都作不到了,哪他還能作什麼??.....嗯.頗令人深思的.....記得年前,有一好友Christine 說,會賴床的男人,連自己睡覺都不能控制的,他還作什麼?的意思相同.....我覺得,我漸漸在控制自己讓自己能夠作任何事情'適可而止'
,這樣,既能夠隨心所欲,也能夠不愈矩...不是嗎??

兩個座右銘,希望自己能夠隨時提醒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