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36:53| 人氣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週末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假期如果沒有特別安排活動
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當然這週也不例外

週六中午等貝比下課,一起共度午后時光,好幸福,不過卻遇上MC來報到,肚子不舒服,加上天氣熱煩躁,因此對貝比口氣差了點,真是對不起我親愛的貝比,我不是故意的。

週六晚上和親愛的家人一同去漢神巨蛋用餐,位在巨蛋六樓的上海歐法素食百匯buffet,爸媽先前就發現這家餐廳,由於單價不便宜,晚餐每人680
元(還需再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老爸事先去公司福利會購買餐卷10張,大約每人只要480元而且還不需再加收一成服務費,果然較划算,不過素食這東西我還吃的真不習慣,也許是肉吃習慣了,很難說服自己不吃肉耶,不過還是很感謝爸媽的招待,順道慶祝老爸生日囉。
 
吃完大餐本來可以恣意的逛街,不過家中兩位寶貝姪女今日沒午休,因此晚餐吃飽後就非常沒精神,所以也沒什麼逛到街,換個說法早知道應該跟媽咪走一起,陪媽咪逛或許我還可以逛到東西,結果跟著老哥一家人,因為兩個小貝比的吵鬧,所以我們只好提早下樓去等爸媽,這大概是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忘了說,今天巨蛋還碰上五月天來辦簽唱會耶,不過我已經過了追星族的年紀了,看著現場的少年少女,突然懷念起學生年代的自己,呵,真是歲月催人老,不過五月天的演唱會,我還是會參加的,因為生命還要繼續熱血才可以。

週日早上因為兩位寶貝姪女的搞破壞,害我浪費了半天的假期,也無法和貝比去外縣市踏踏青,整理好房間出門也是下午兩點的事情了,不過感謝有耐心的貝比一直陪伴我,我真幸福。

我們先去結緣香港茶餐廳用餐,因為已經是下午茶時段,有好多餐點都不供應了,好可惜,不過我們點了六樣[豬排公子麵、我最愛的「蜜汁叉燒酥」、蜜汁叉燒包、鳳爪、鮮蝦豆腐捲(這道第一次點,貝比無意間發現的好料理)、冰鴛鴦奶茶]卻還是吃不完,又淪落到打包的地步,因為我跟貝比在減肥,食量變小了。

用餐完畢,在附近散散步,逛逛單車精品店後,回車上準備好我們的小折,便出發享受悠閒午后的時光,我們好久沒騎車了,因為九月份太多颱風,天氣不好,加上這幾週的周末都有事情,久違的高雄市區自行車道,高雄騎單車的朋友還是好多好多,秋天騎著單車享受著迎面吹來的涼風,好舒服,不像夏天騎不到五分鐘即汗流浹背,我愛這涼爽的天氣。

兩個人騎著車,享受著甜蜜約會,雖然很久沒兩個人一起騎車,不過我還是很愛這種感覺,比較不會受拘束,雖然一群朋友一起騎車很熱鬧有趣,但有時候會受到牽制也較麻煩些,不過兩者都不錯啦,我也不會排斥,但可以享受兩人的世界,更是幸福呢。

。CANON IXUS870上架了。我要換相機了。好開心。

台長: 小甜心
人氣(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靜心。
此分類上一篇:。 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