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2 20:46:35|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聽我的心 (第二集♪)(BG/H不一定/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後
暻秀對著珉璃說"好了嗎?"
"好了"珉漓將書整理好放進書包,便向暻秀走去
而其他11人早已嘻嘻哈哈在走廊玩耍等著他們
到了夜市
珉璃和一群王子逛著夜市,吃吃喝喝的
半路上珉璃不小心把手機放在泡菜的小吃店
"那個..."
"怎麼了?"暻秀問
"我不小心手機放在剛剛那個攤販,你們先走,我馬上回來"
"我陪妳吧!"
"不用啦,我馬上回來"
"那要快回來唷~"
"恩"說完珉璃走回剛剛那個攤販
"找到了"
突然出現一個小男孩的聲音
珉璃轉過頭
"嗚嗚,媽媽你在哪?"
珉璃走向小男孩"乖,別哭我帶你去找媽媽,好嗎?"
小男孩抹去眼淚對著眼前這位姐姐說"好"
珉璃牽著小男孩的手,帶她到服務台找媽媽
半路上還買了棉花糖給小男孩
到了服務台,廣播完後
珉璃聽見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韓珉璃"
珉璃轉過頭,看到的人竟然是金鍾仁
"呀,你不知道所有的人都在找你阿"
"阿,抱歉"珉璃不好意思的道歉
"算了,你來這幹嗎?你不是只是去拿個手機,怎麼迷路了嗎?"鍾仁開玩笑的說
"哪有我只是..."
話還沒說完,突然出現了個大媽把珉璃撞了過去,鍾仁敏捷的把珉璃環抱在身上
"幼幼,你跑去哪了?媽媽都找不到你,還好妳有來這廣播"
"媽媽,是這位姐姐帶我來的,她還買了一枝棉花糖送我~"
大媽轉過來對著珉璃說"真的很謝謝妳,這是妳男朋友嗎?長的真帥"
"蛤?"珉璃有點不知所措
大媽從包包裡拿出一對情侶手環"來,這是送你跟妳男朋友的,收好唷"
珉璃這才發現牠被鍾仁環抱住,她急忙離開鍾仁身上
並對小男孩說"下次不要再讓媽媽找不到人了唷~"珉璃說完以後
大媽就帶著小男孩離開了
半路上
鍾仁把珉璃手上的手環拿了過來,並將她的手戴上情侶手環,然後,自己也帶了上去
"妳幹嗎呀?"珉璃慌張的問
"這是人家送的不帶上去多浪費呀"鍾仁回說
"喔,好吧"
"手機借我一下"
珉璃拿出了手機給鍾仁"怎麼了嗎?"
鍾仁沒說話只是按了按幾個號碼,突然鈴~鈴鈴鈴"鍾仁的手機響了
"這是我的手機,下次有事情要先打給我"
"喔,好啦~"
"好了快走吧,暻秀他們還在找妳呢"

台長: 金米米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