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5:57:3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急阿!別急阿!
最近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今天是一個公休日
早上就是窩在家睡覺睡到快中午

10號跑去找草莓兄七逃!
呵呵!!看見她整個有開心到!
然後跟他說了最近學的東西
然後又再跟她玩了國中會玩的東西= =
雖然有點小蠢!但是還蠻懷念的!!哈哈哈哈哈

過幾天再把10號的照片用一用
好多照篇都沒用呢- -
我家電腦很愛鬧脾氣
整個螢幕都是黃色(這是怎麼回事)
天哪............!!!

然後然後...明天要上班...
好累唷...可是大家都是這樣ㄚ
啊飄他找到她喜歡的工作了
我很替她高興

前幾個禮拜去洸洸店裡找他
然後他跟我說他想回去做美髮
但是錢又很少
雖然我也是跟她想的一樣
不過我還是想做我喜歡的事情

雖然我會想嚐試做其他的
但是我想把我喜歡的先作完
我在去彌補我沒做過的
一步一步來吧!

不過阿飄!!!你真的很適合賣衣服耶
因為看到你穿我也有想購買的慾望說...哈哈!!
加油啦!!!要開心唷:)

台長: F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的漂泊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上的feel;尋找安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