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1:18: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y很不喜歡看醫生
她在我們家的11年裡
沒看過幾次醫生
印象最深的
是有一次
她吐的很厲害

我們回家時,
才發現她在家裡吐的到處都是

抱起她時
她已經全身發軟
舌頭發白

我將她放在機車的腳踏座上
由我和我姐騎著車載她去醫院

很晚了
大多數的醫院都休息
我們只能邊騎邊找尚未休息的醫院
那時的心情真不知如何形容
只能一直祈求amy能撐下去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一家還沒休息的醫院
醫生說她是
急性的腸胃炎
要打針

“沒有別的方法嗎?能不能吃藥就好?

“不行,這麼嚴重,吃藥太慢了!”

amy超怕打針的
每次打針時
針頭都還沒碰到她
她就開始哀嚎

真的,我沒有勇氣再聽她哀嚎的聲音
那種淒厲的聲音我一輩子難忘

最後
我選擇了”離棄”
在amy最需要我陪她的時候
我卻讓她留下來獨自奮鬥

我想,我真的很沒用吧!

台長: mim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