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30 13:21:02|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賴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一本日本的漫畫裡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一個OL兩手抓著棉被,甩著頭說「再讓我睡五分鐘~~」。

看了有點傻住了.....ㄟ,好像我哦....

是的,我就是這麼喜歡賴床,就算多睡五分鐘也高興。仔細想想,其實多睡那幾分鐘也沒什麼幫助,但是就是堅持每天早上賴床個五分鐘、十分鐘。以至於經常演變成一睡就睡了半個小時的回籠覺。

事實上我喜歡睡覺,也喜歡早起。我喜歡當我在假日早早的就起床,然後在中午之前就完成了好多事情,在那些原本會用睡覺打發掉的時間,就把這天該做的雜事都處理好了。接下來我就擁有一整個下午和晚上的悠閒時光,總覺得假日整整多出來一天,真棒!

我的個人新聞台,整整睡了兩個月,任憑鬧鐘響個不停,我就是懶懶的不想醒來,其實,自己都覺得再這樣偷懶下去是很煩的。
這一段時間原本有好多事情想寫成日記的:在二月的時候,很奢侈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喝掉兩瓶非常棒的Dom Perignon香檳;春天盛產我最愛的草莓,讓我做成了一個純白鑲綴鮮紅的鮮奶油草莓蛋糕,與親友分享了;生日,得到了一隻很美麗的手錶;買了冷氣;換了職稱;前天開始還開始玩 VB 寫程式.......

很難一一回憶的

別賴床,別再逃避現實,告訴自己加油囉。

台長: 米粒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