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19:48: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到亞慧的影響,我也快變成台大新生側門IS COFFEE的常客了,
挑它不挑別家的原因如下:
1.它是咖啡連鎖店,服務生完全不管客人坐多久,出去吃個飯回來也無所謂.
2.它有2F,又有靠窗的沙發.(那套紅沙發尤其可人)
3.方圓百公尺內,它是唯一有2F的咖啡連鎖店.
4.地理位置良好,方便觀察大馬路上的學生以回憶似水年華.

本來我是不太吃"去咖啡廳想事情"這套的,
像慾望城市的Carrie一樣,在Aidan住進她家以前,她也覺得在Starbucks對著Notebook工作的人很矯情.
自從發現我媽會每隔十五分鐘問一次要不要吃XXX,ooo,###.....之後,
逃到咖啡店變成非常明智的舉動.
雖然我沒有notebook,還是可以靠紙筆想很多在家想不出來,或根本不想去想的事...

於是現在,原本並沒給我多大好感的IS COFFEE,竟然成了我的戰友.

台長: 米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