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01:45:2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是因為沒有修飾過的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墾丁龍盤草原的夜空下,

一陣又一陣的風正吹亂著女主角的髮絲

男主角幫她整理著頭

順勢仰起女主角的頭,

在耳際對她輕訴...

「我不是郭台銘,也不是王永慶,

這輩子...我沒辦法給你很多很多的鑽石,

但...看這天空....我能送你的只有這片星海,

在滿天繁星中...每一顆星

就像每一顆鑽石

我給你幸福的承諾...也就在裡面...」

然後男主角突然跪在草地上,說著...


「人生...太短暫...我不願再讓你一個人...嫁給我吧.....」

 

這一輩子,還沒有出現一個可以讓我承諾幸福的對象

當然,我也還沒有機會對誰求婚

沒有錢可以給喜歡的人一個足夠的驚喜

作不到讓女主角意外落淚的橋段安排

許多朋友相繼結婚

他們都有設計很別出心裁的求婚故事

看著他們求婚影片時,我會想著,我的故事也是如此嗎

真的碰到很心動的對象....在內心互相碰觸的那瞬間

或許....我就會這樣自然而然的有感而發

我一直在想....那會是在什麼地點、什麼場景、說什麼話、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但後來到是覺得...

忍不住的下跪,忍不住的脫口而出,看起來就像人生充滿勇氣第一次告白那麼的愚蠢....

但誠懇的表情,生澀的動作,卻能單純的令人感動

 

 

 

好久沒有自己去墾丁了

懷念那片海

懷念那吹拂不停的風

還有站在海邊時的思緒...

台長: 牛魔王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