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2:58:12|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人夜~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學分~
及格?高標?還是必須重頭再來..重新體驗?
我有點不確切的反問自己~?
小葇啊~?
妳真的懂「愛」嗎?
她到底是一種感覺?一種行動?一個行為?還是單純的..一個字?

走著走著..來到了第28個年頭~
回想轉眼十年的青春歲月~?
在無知不可為的半大不小中以為戀愛就是茫然無頭緒的一頭栽!
以為長大成人可以戀愛然後取笑自己不過才一十八!
黃金年華的五年好似明白人生道理學習長大學會面對然後隱藏就會美好?
老師的言行惇惇教導必須加速成熟還要體認加上接受才會得到好成績!
好似蛻變.好似洗禮.好似穿越百里長廊.繞了一圈自以為成熟稱得上甜美!
使盡花招.用盡嬌羞.在退與進中找不到出口只能閉上雙眼假裝彩虹及蔚藍!
然後!
整裝待發~
好像大病痊癒步出陰霾.
用假設.用試探.用殘暴.用溫柔.....
以為展翅高飛的機會其實蛹繭尚未變色仍究一圈又一圈的緊密包覆!

十年~
我看透了什麼?又領悟了什麼?
檢視自己的胖瘦歲月~!! 悲喜交織的一切過往!
大言不慚的以為自己寶貝可貴仍處於熱門搶手線上獨特的一隻花?
轉眼~
回頭張望!..我憑什麼?
總以為自己可以.學會付出.懂得珍惜.明白真愛!!??
愛?...是黑煙?是橙橘?是七彩?是透明?
我以為呢?
一股神奇偉大的”愛的證明”就可以環抱全身讓我探出豔陽的光亮找到藍天?
用什麼證明?拿什麼環抱?
是空氣?是承諾?還是千金萬兩或是存款名牌?
傻笑........
我說搖搖也可以成就未來~
傻笑........
我以為雞排油炸也可以成千上萬坐擁豪宅~
傻笑...還是傻氣!!??
男人的股市萬點跌停漲停?
男人的1.8&2.0還是高速馬力破表衝刺?
男人的頭銜皮帶還是皮鞋的亮度代表了什麼?
男人...男人要的一切..??
我有什麼?
??
望著戴上牙套有點變形的小臉!!
深知自己是唯一獨特縱使不完美仍願意努力堅信搏上一場!
180秒的對決鈴聲一響!
人生的下一個挑戰仍然毫不客氣的一波接著一波!
我呢?
繫上不知是白帶?紅帶?還是高段的黑色腰帶?
甩甩頭.呼口氣!
是輸贏還是逞強?
呵~
在狼人夜問自己?
含著半顆茶葉蛋蛋白的小嘴!..咕嚕著說不清楚~
來得是兵還是將??
即使我仍究懷疑自己是不是懂得該擋還是一拳打倒!
衝吧!~
我的人生!!
我只要...

微笑~就好!!




台長: 又傻又笨呆小葇~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