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0:23:30|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去年8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的悲觀情懷隨著年齡成正比地增長著...
然而這世界上,並沒有什麼真正值得去悲觀看待的事物.
總是在一回眸時,赫然發現事情的有趣,
那種扭曲過後的獨特幽默,是文明人適者生存的產物
但已經太晚,
流了一堆不該流的眼淚,彷彿只是在哀悼已經流失的歲月... ...
每當回憶起過去,就開始懷疑他是否存在,
是否一切,只是我自導自演的戲碼...


過去=回憶
現在=真實
未來=希望

現在是個連結點,彷彿樹幹連接著向上的枝與向下的根
天呀!誰該告訴我,我再來該怎麼長...
像卡繆一般相信荒謬,沒有希望荒謬地生活下去??
像芥川一般背負著真實之十字架,選擇對得起那真正的自己??

今天邊想這些無解之謎邊塗鴉著,
熟悉的友人只望我一眼便告訴我:
不要研究太深入你會變得神經質

嗯...好吧,讓我們到此為止

還是感謝你,讓我深刻體認到"詩"在我的裡面外面,
充塞一切中

台長: 囡囡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