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2:00:4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介紹一下宿舍好了~~我到現在~依然沒有roommate…可能因為暑假的人很少ㄅ!!所以一個人住兩個人的地方~~感覺還不賴說!不過這裡洗澡的地方~~還真的嚇到我了說….沒有隔間ㄝ~~祇有浴簾隔開而已…而且~~沒有地方掛浴巾之類的~~(意思是要再shower room外的一小塊地方把衣服脫掉)…還真是害羞ㄋ!!好顯現再summer根本就沒什麼人~~我的這層樓到現在為止~~好像只有兩個人住而已ㄅ~~所以沒很大的差別~~不過開學以後…應該就會尷尬的要命吧!!!
而房間裡ㄋ~~感覺上還不錯拉!!(畢竟我住的是兩個人的位子)有書桌~有床~有衣櫃~而且網路的速度快到不行…所以知足一點囉!!(雖然別人都說宿舍很爛~不過我還是會住完一年再搬出去的)

台長: 漂洋過海生活的凱兒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