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1:51:1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是重寫的第三次了~~所以一次的感觸比一次少ㄋ~~哈哈!!

那天在機場裡~~看到你們(玲~金毛~諄宜~阿馨~阿倫)來送機~~心中真的很高興說!!
真麻煩你們要一大早就起床到機場來~~心中也有很多感動說!!
再前一天晚上~~本來以為自己一定會在機場哭死...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況並沒有發生!!反而氣氛有點high~~
直到我要走進海關的那瞬間~~心中才浮現出不捨的感覺!!
我還是很捨不得離開大家~~離開台灣的!!
不過~~還是強忍住了很多淚水~~
因為~~很多人告訴我~~要學會自己堅強~~
我一定會努力的!!

ps.本來想放大合照的~~可是那照片出了一點問題~~所以就放我和玲的合照囉!!^^

台長: 漂洋過海生活的凱兒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