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19:49:06| 人氣7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神有預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孩子平安,健康的出生是父母最先給予孩子最大的禮物

 

聽到一個令人鼻酸的消息。在教會中有一對夫妻所懷胎的嬰孩,在羊膜檢測的結果下得到使人非常震驚的消息:胎中的小孩因為生育發展中有幾乎一半的細胞都處於異常的狀態,假若繼續讓胎兒生長下去,甚至生產出來,都將成為未來父母及小孩本身的困擾。因此有一個選擇是趁著還在懷胎的時期中,藉由服催生藥來把小孩及早拿出避免他繼續成形更多生命的器官。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聞的,過去每一個在教會中懷孕的姊妹不都是健健康康的把小孩產孕下來嗎?怎麼會突然接到這種噩耗呢?我們不懂神的作為是什麼?因為人的同情和眼淚遮蓋住我們對於神的信心。

 

主日用餐過後,姊妹和我們講述聽到這令人吃驚的消息他轉換心情的歷程。難免的是,人都會埋怨環境的不公平和自己為什麼會憑空得到壞運氣。尤其是當她自己在照X光掃瞄機時,看到腹中的胎兒的手,腳都已經完全長大成形,還一蹦一跳的在反應出生命的跳動,突然要狠心的拿掉自己身上一塊肉,還是一塊由自己的血液跟氧氣所孕育而成的肉塊,眼眶中的淚珠早已經潰堤而傾瀉之出。她無法說服自己提早結束未來小孩的命運,夜晚入睡前撫摸著自己肚子中的小孩,還能感受到他正在運動,正在睡覺,正在聽父母唱歌給他聽。孩子的命運真的沒有其他的選擇嗎?只能僵持在二元化的選擇中嗎?

 

可是姊妹選擇禱告神。把她的憂慮卸給神。神說:我的軛是輕的,你們可以把重擔卸給我。這句話不是簡單的,我們何能簡單的將自己的未來命運輕易的交給一位看不見的神呢?但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在可安歇的水邊,即使我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神的話即使這世界都會過去,他的話一筆一劃都不會更改。姊妹在禱告的時候感受到神話的同在,她不願意再像無知無識者一同,只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個未來,看不見的生命,這生命是她用盡她的全力,全魂並全愛去保守,呵護的新生命,有呼吸也有心跳,肉體新生命雖然喪失了他來到這世界的權力,也失去有一個正要用百分之百愛去關愛他的家庭,卻有神來成為這個家缺陷的補滿。

 

基督徒之所以會對這世界有正面事物的態度,乃是我們明白有一榮耀之神的生命活在我們之內,這生命包羅萬有的全備供應都足夠應付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式各樣的災難或景況。喪失一個新生命降臨在這美好地球上的機會令人感傷,連我聽到姊妹在見證在過程中與神的禱告:神用祂巨大無比的翅膀保護我們,如同保護祂眼中的瞳人;將我們隱藏在祂翅膀的蔭下,因此神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如此的禱告過程,我的眼淚也不禁姍姍淚下。因為要做如此苦痛的決定要有多大的勇氣啊!

 

姊妹也說能做這決定的關鍵,不僅是她自己跟神有禱告祈求,也和教會中的肢體有關。從上週四到週日這幾天中,她不斷的和弟兄姊妹跪在神面前有迫切的禱告,她了解自己無法獨自勝過這次艱難的困境,即使跌倒了也要跌在肢體中間,她更明白只有將自己弱小的情感放置在教會中這爭戰的身體裡,就可以得到扶持自己向前邁進的動力,假若不如此行,她會陷入被仇敵控告的良心不安的泥沼。基督的身體乃是得勝的軍隊,若要獲得拯救,要將自己投入教會生活中。

 

『父,我知道我的一生你以替我分好;所有必須發生變更,我不害怕看到,我求你賜長久忠誠,存心討你歡笑。』是姊妹在離開前所唱的詩歌。何等信心呢!主耶穌說我們的信心若有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得連根拔起,栽在海裏,它也必聽從你們。芥菜種是植物界中最小的種子,我們人的信心也常常是如此。唯有在風暴中得到的安寧才是真正對神的恩典跟經歷。常常有時候我們不明白神為什麼命令我們要把以撒獻給祂,就這麼一個孩子,而且是獨生子,是神賞賜給我的,為什麼還要拿去呢?可是在獻祭山上早有神的豫備,耶和華以勒,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豫備。我相信這消息的結果令屬人情感的部份是難以接受跟釋懷,然後我們必須信有神,信神會在祂的山上有豫備,用祂自己取代我們失去的部份。願神祝福我們。

台長: 檸檬
人氣(7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海平
所以她仍未決定該怎麼做嗎?還是?
2009-10-31 05:47:46
版主回應
他最後決定拿掉了!現在身體已經好很多囉
2009-11-01 23:2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