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6:34:57|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天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安琪在一起200天了!真是好長的日子

200天在一年內佔了百分之54,想想在這200天裡面有好多好多如同沙灘上的塵沙的回憶,有難受的也有痛快的;有流淚的也有愉悅的;有生氣的也有放聲大笑的..當我細細的細數所有在這200天內所發生的任何一見事情我都會覺得生命真的當真要浪費在這些有價值的事情上。如果這200天的事情在發生一次,我應該還是會重複把時間花費在可以讓我跟安琪開開心心的事情上。

記得第一天見面&約會的時候,我請他吃摩斯漢堡。他給我當時一個印象是嘴巴似乎有一個跟外界連接的隧道,讓食物會隨著隧道通道外面的世界上,沙拉跟漢堡都會偷偷地跑到肉色的世界外,不過當我一邊吃一邊偷看他吃漢堡的樣子時,我覺得她很可愛!嘟著小嘴咬著漢堡外層的麵包皮啦跟肉片,突然間覺得在我眼前有一個毛茸茸的小貓咪正美味的品嚐著在他眼前的魚罐頭,一口一口的用它肉撲撲的手掌挖著罐頭裡的魚肉輕輕的放進她的嘴中,微笑著,不時的用舌頭去舔舔掛在鬍鬚上的肉汁,好可愛喔!

安琪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但是我很少把她寫在新聞台裡面,我不知道原因,也有可能是我太懶惰了,已經不太想把很多關於自己的情感在投注到新聞台裡面,所以我的文章更新的速度已經緩慢很多了。不過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我跟安琪在一起的時間衝破了過去我跟其他女孩在一起的時間了!所以我也交往過幾位女孩不過都多半是遠距離的戀愛,在一起的時間大概都可以用計算機估算出來,想過為什麼在過去不能保持戀愛呢?或許大多都出在我的身上吧!我太焦慮,有時候兩光的程度已經達到pro級,但是我很少去正視這些問題,分隔兩地的戀愛實在很難去注意到對方的缺點,見面的時候只想要再對方的身上尋找到專屬的歸屬感,愛情的盲目就如此掩蓋著大海似的破洞,任憑他一絲一絲流入暗黑的穴縫中

不過跟安琪相處的時候,我卻要認真的去面對所有一切的我的不好。因為越相處才發現兩個人若不去包容對方的不好,認真的去欣賞對方的好。兩個人在一起只剩下折磨跟苦痛。那種苦溜溜的滋味是世界上的情侶所不喜歡的,誰會喜歡苦澀的滋味而拋棄甜茲茲的喜悅呢?應該是不會這樣愚蠢。這200天內我開始修正自己的粗心,愛抱怨,兩光,愛生氣以及急躁的個性,但古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真的要在一夕間瞬間化為好男人,似乎有點難。我正朝著好男人的路上走去,路上可能依舊有荊棘等待著我去踏入,不過我不怕。

在這200天內,安琪我讓你流淚很多次,我真的很對不住你。200天內經歷著風風雨雨,酸酸甜甜,不過你能夠在跟我一起度過下一個200天嗎?

台長: 檸檬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嗯嗯
遇到好女孩就要珍惜喔
不要讓女生留太多淚 會變醜的
2008-09-26 19: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