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3:08:55|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在尋找或是改變目前現狀的自己。不能說不滿意,只是現狀的自己永遠都不能成為滿足的條件,而必須不斷的靠著時間的力量繼續的向前奔跑吧!

時間,是一個太過於巨大的怪物。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可以用一個畫面去幻想:我用一隻手掌插在一片看不見邊緣的大海淺海沙灘中的其中一個小小小角落上,很努力想把海水擋在手掌之外,但是聰明的人都了解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太渺小,任何一分一秒都不會被我那無知的小手給阻擋住,有的只是看起來愚蠢的行為不斷的重複重複罷了!但是....我是多麼想要晚留住某些時間點阿!

我已經要退伍了ㄝ!當初還在這裡告訴大家:我不想當兵啦!當兵真是超難過的(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喔!這樣有打廣告的假象嗎??)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踏入退伍的行列中,不斷的被提醒自己已經將要踏入社會,進入另一個我所早就要進入的社會環境中。我還留戀著過去些些曾經從我身體旁邊竄過去分分秒秒,有家人的過世、有戀人的離開、也有開心的做菜等等。我用過一個小時又三十五分鐘回想人生一遍。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雖然不是說雖然完美也不是很糟糕,就只是平平淡淡的在跟某些人,某些事擦身而過,我很懷念擦出火花的那些那些。

家人的過世一直是我最痛心的事情。很突然,雖然我的內心早就有預告,但是我努力的希望別把想法兌現成真實。聖人告訴我們要真理,真理真的是讓人明白世界或是內心真正想法的手段嗎?我想逃避這個現實,當初事情發生完畢後,我一個字也無法真正表達痛苦。過於濃稠,膠著的想法整個黏底大腦右半邊。太過於清楚的畫面播放次數好頻繁,已經有點把幻想跟我所居住的世界拼湊在一塊。爺已經去世兩個月了!好快阿!人的死亡把時間都停留在線性的四季中,活下來的人卻要不斷地被時間的四季催化更老更改變了什麼。都無法停在某一個線性的直線上,能作的事情也剩下走路。

台長: 檸檬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海冰塊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生熱愛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多重人格

凊.panda
你的文字很像孫梓評
2008-02-13 02: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