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0:33:49|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是一塊木頭,而遺忘是一群飢餓的白蟻

當兵後一直被放置在無趣的時空裡,而關於她,回憶,似乎在隨著時間的流散而漸漸淡化去。我想像著與她所有曾經度過的點點滴滴,大大小小,開開心心,吵吵鬧鬧都變成一片片刻畫著我和她照片的木片,如今這群飢餓的白蟻卻要把他們全部,一點不剩的都吞吃到黑洞般的小腸裡,排泄出黑不拉機的糞便在我最純淨的大腦中。我所能接受的只是一粒ㄧ粒,黑黑小小的回憶排泄,不能完全把所有的經過都變成清晰的畫面不斷的像幻燈片重複的播放,回想起了A卻忘記了B;偶而C飄然過腦神經的某一端,卻像綁了上千斤的鐵鎚直直的墜入無底的深淵。我還剩下什麼?

大學聯考國文作文出了個『探索』。這個題目如果讓當時的我來寫,大概就是寫我要探索未來的學業、工作、家庭...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這些小事就像羽毛般輕輕的騷過皮膚表層引起不了任何感動。現在的我是否能夠寫出感動內心的探索呢?換句話說年齡過了二十歲的我還是找不到值得花費一生去回憶的事件。只是我體會到:握在手中的人,別放開手,有過的回憶,別遺忘他

我深深愛過一個值得有ㄧ輩子去疼愛、憐惜、呵護甚至讓她花費無度的女人。卻因為我的不誠實讓她選擇離開我。對於這點我怎樣都無法原諒自己,也無法讓自己朝著未來往前。如果能夠改變過去那該有多好?我常常這樣幻想著。現實是不斷拋棄舊物而更新,人也只能夠前進,不管過去有多麼美好、多麼痛苦都造成了如今我這個人記憶的構成。雖然兩個人不活在對方的生活圈中可是我依舊還是喜歡著她,也想過如果我能夠在陪在她身旁那就算要花再多代價都願意。金錢能買回失戀的心嗎?

遺忘照舊是ㄧ分一秒侵蝕著,用什麼方法才能阻止他?

台長: 檸檬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LAIRE
人 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動物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關於愛情
我們要學習得還有很多
2007-07-11 17:5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