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4:13:05|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恩恩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恩恩:

對於我對你所做的事情我沒有任何可以需要解釋的理由,我食言了,我曾經答應你在你面前絕對誠實。可是我沒做到,所以...對不起

我在你朋友的留言板上回應的文章嚴重的牽扯到你的平日生活,原本只是想多參與你的生活卻給你造成困擾,所以...對不起

我沒有把整個留言內容全部跟你老實說明白,讓你不明白為什麼朋友會問你許多使你受到困擾的問題,所以...對不起

我對於自己整個人時常活在幼稚的水池中,老是擔憂自己不被妳重視而常常問你很多私密性的問題,所以...對不起

寫了這封信,我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我的關係暴露在你熟悉的人中間,我知道你重視你的家人跟朋友的隱密性,但我這樣做的確侵犯你的隱私權。所以...對不起

台長: 檸檬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