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10:08:38| 人氣1,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天泉牛肉麵~訴不盡的好滋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天泉牛肉麵試吃前,才在和小犬聊說想吃個牛肉麵,嘿嘿.....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了~~
原本以為只有2碗,沒想到,一打開外包裝,有4碗哦~~,家庭主婦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可以偶爾偷個閒,又有好料可吃^^



這家天泉牛肉麵是來自苗栗縣15年的老店哦~老闆曾經是個負債4千多萬的人,靠著這紮紮實實的牛肉麵還清了債務,並有能力送3個小孩出國念書,真的是很不容易呀~~

而且,這一碗牛肉麵試吃價只賣69元,和一個便當價位相差不遠,其實一點也不貴,比起一些動輒上百元的牛肉麵真的是可以常吃呢~~

在每包的外盒下方都有標示製造日,收到那天是19號,真的是做好就馬上出貨,超新鮮的說~~



營養標示也有~~





品名:天泉牛肉麵

成份:牛肉,醬油,豆瓣醬,雞精粉,中藥材

內容物:綜合腱,牛肉,酸菜,蔥

重量:750G+-5%


因為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越新鮮的食物就是要越快吃完,才不會辜負老闆快速出貨的美意哦~~

來吧~~



收到時是冷凍的,我已放在冷藏中一下午了,可以節省些時間~

我的湯是用微波的,麵用熱水再燙熱即可~

再多加上一些自己切的蔥,就大功告成囉~~

哈哈!!沒想到在家吃牛肉麵是這麼輕鬆的事~~



忍不住先來吃一塊肉,這牛肉大部分都是半筋半肉的部位,老闆特地選用澳洲牛肉的綜合牛腱及花腱,而花腱就是我們所說的半筋半肉,若是在店家吃,也可單點半筋半肉口味,或選擇加了牛筋,牛肉,牛腱的三寶麵哦~~

吃起來很Q有嚼勁,卻不會太硬~~



再一塊也是半筋半肉的部位,真的是料超好的~~

這些澳洲新鮮牛肉都是經過24小時醃製才下鍋煮的哦~~



好吃的食物不嫌多,再一塊囉~~

我特別數了牛肉,竟然一共有9塊,真的不誇張,這樣一碗試吃價賣69元,只能說老闆很實在,不怕大家來吃!!!!!



再嚐嚐它的麵,感覺有點軟,可能是我在燙太久了.....因為一次煮2包卻沒有同時下,卻同時撈起..哈哈><"....

但這麵條可是老闆特選的蕎麥麵,它的麵條稍寬,應該是很Q的,被我燙壞了.....



沒關係,還有QQ的牛肉來安慰我~~

以及脆脆的酸菜~~老闆還加了一包辣油,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



我本來想拍出牛肉麵湯頭油亮油亮的感覺,但我找不到油.....原來這湯頭是老闆用中藥材,辛香料費時一年所研究熬製出來的香醇味道,完全不添加味素~~

雖然看不到辛香料在其中,但嚐起來就是有那種要流汗的感覺,很過癮的~~我是不敢吃辣,但這辛香味是我還能接受的程度~~
吃完這碗牛肉麵真的會讓人大呼過癮呢~~



還會讓人回味再回味呢~~


最後,謝謝老闆的熱情款待,在家中吃,彷彿也感受到那認真做生意的熱情,吃了這樣的牛肉麵,我一點也不覺老闆是以營利為目的,反而是想做出一碗料好實在的牛肉麵,不知道您感受到了嗎?!~^^~


現在試吃價69元/碗正優惠中^^



天泉牛肉麵

http://www.beefnoodle.com.tw/history.asp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1,0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麥仕佳月餅禮盒~讓過中秋節超有F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