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20:24:38| 人氣2,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麥仕佳月餅禮盒~讓過中秋節超有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快過節日時,收到了一份禮盒,是不是會覺得特別窩心呢^^

很開心收到了麥仕佳所提供的月餅禮盒試吃,雖說是試吃,但份量卻不少,看看它!!!是不是讓人收禮收到心坎裡~~~



~~店家介紹~~

麥仕佳雖是老店,但店家專業技術與品質,製程都讓消費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店家還有自己的專業烘焙經營團隊,來為消費者把關~~




                      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


2010年再榮獲台灣美滋糕餅評鑑金牌獎!!! 
          2009 年榮獲彰化縣十大伴手禮 推薦票選  見丈母娘禮"第一名"     
           2009年榮獲彰化縣優良廠商獎
           2006年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2005年榮獲藝術蛋糕創作比賽優等獎
           2004年榮獲糕餅技術交流學會最佳風味金牌獎
           2003年榮獲福爾摩沙金牌食品評定金牌獎
           2000年榮獲蛋糕評鑑會優良獎
           1998年榮獲世貿國際食品蛋糕漢餅比賽金牌獎



原本以為只是間烘焙坊,沒想到是一間相當有規模的公司,擁有自己的中央廚房,多家分店,不過,這可是麥仕佳一點滴所努力打造的王國哦~~

我已等不及要嚐囉~~
一打開禮盒時,還有店家貼心附上的小卡~~


雖然店家很謙虛的說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它的包裝真的很精緻,讓人有過節的氣氛喲~~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土鳳梨酥鳳梨纖果酥~~這2樣都是蛋奶素可食的~



包裝上日期,成分均標示的很清晰~~





OPEN~~



這和我之前常吃的土鳳梨酥有點不同,它們是圓的,很可愛吧~~



品名:手作土鳳梨酥

原料:奶油,糖,蛋,麵粉,奶粉,土鳳梨

重量:30G

嚐起來,真的是酸V呀酸V~~不嗜酸的我覺得也不會太酸,很好入口,它的纖維並沒被切的很碎,還吃的到一絲絲的口感,但並不會太硬,還是很好吃的說~

在它的外皮上還看的到鳳梨的小顆粒呢~~很特別~~





傳說中的鳳梨纖果酥出現囉~~

這可是麥仕佳的暢銷冠軍哦~~



品名:鳳梨纖果酥

原料:鳳梨,椰果,麥芽,奶油,砂糖,鮮蛋,麵粉,奶粉

重量:28G+-3G

這可是採用「歐洲進口VIV頂級油脂」所製成的香酥外皮,濃郁的奶香味,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這口味真的很新鮮,有別於一般的酥餅類,吃起來很爽口,香氣也濃郁~~

嚐起來有著淡淡的甜味,還有著椰果QQ的嚼感,既高纖又低糖,多嚐幾個也不用怕熱量太多哦~~



接著是蛋黃酥~~中秋節就是要這一味,少了它,這節就是過的不踏實呢~~



麥仕佳店家真愛開玩笑,相同的包裝包著不同的口味的蛋黃酥^^"

只好都打開來品嚐囉~~(不然我還想留著一顆一顆慢慢嚐呢~)



真相大白了~~

原來是2顆烏豆沙蛋黃酥和1顆芋頭蛋黃酥~~



瞧瞧它,內餡就像是個月亮彎彎的,可口極了.....

嚐起來,呀!!!!就是這個味,中秋節的味道呀~~雖說是烏豆沙的餡,卻不會過甜,搭配的剛剛好~~口感細細綿綿的,進入口中彷彿一下子就會化掉一樣~~

而它外層的酥皮真的是一層層的....很紮實的手工製作哦~~





再來是芋頭蛋黃酥~~



這可是採用大甲芋頭餡,而內層是店家獨創配方特調蛋黃餡,嚐起來一樣是綿密的口感~~

不過甜不過油,雖是傳統蛋黃酥,口味卻是相當的現代~~

鮮黃的蛋餡好像在說吃我!!吃我!!!



接下來是~黃金月餅,松子酥,芝士Q酥

這樣的包裝不只精緻,簡直是太美了......



每個獨立包裝底下都有乾燥劑來保持乾燥~~



將!!!!

因為不論是蛋黃酥或松子酥等,每個酥都有一層塑膠小盒保護著,所以打開來月餅大都很完整,若送人的話也很放心又體面哦~~





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松子酥,裡頭有松子再加上QQ的麻糬,而周圍是頂級紅豆餡~

有沒有看到它的每顆松都是完整又大顆,脆脆的口感再加上Q軟的麻糬,很有意思的口感~~而紅豆餡也是甜而不膩,也不會搶了松子和麻糬的風采~~



其實這松子酥我只吃了半顆,想說留給先生吃,就冰起來了,隔天熊熊才想到我的松子酥還沒吃完><.......退冰前還是硬的,過一會再吃時,沒想到竟然和昨天吃的Q軟度一樣,它的麻糬並沒有變硬哦,還是軟軟的吔~~~~

這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吔~~~~即使冰過也不會變硬哦,還是超好吃的說^^


再來換小月餅出場囉~~

所選用的材料當然就是頂級小月餅餡啦~~

嚐起來綿綿的口感,真的是很有古早味呢,說麥仕佳店家是老店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我嚐到的就是濃濃的古早味呀~~





最後登場的是黃金月餅~~

它的名字都很好聽的說~~



同樣是採用頂級的豆沙餡,綿密的口感,這餅還是老店的好吃~~~

這樣甜而不膩的口感,相信給老人家吃也很好,而且,這一整盒介紹的都是蛋奶素哦,讓吃素的朋友多了很多選擇~~



在麥仕佳還有各式的口味,應有儘有,不怕挑不到喜愛的哦~~



有冰冰的冰皮御皇餅~~這可是主廚所大推的哦~~



還有杏仁脆片酥~~我的菜\^0^/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還有獨創口味~~蔓越莓土鳳梨酥~~~



心動了嗎~~佳節將至~~給想念的人一份思念的禮吧~~

來麥仕佳走走吧~~


在此也特別謝謝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提供這麼有FU的中秋節禮盒試吃,讓我不但吃的開心又甜在心裡~~也讓我現在就感受到佳節將至的氣氛~~謝謝您^^



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mysc.com.tw/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2,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天泉牛肉麵~訴不盡的好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基隆十大伴手禮~~食豆拾福之鬆軟可口豆腐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