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16:00:39|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150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參與oh!My Dears鑑定團的活動,真的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們所辦的試吃,試用活動產品都是經過嚴選的,可以使用的很放心,這次要來品嚐的是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還貼心的附上實用小禮物,收到時真的有雙重驚喜呢~

這是來自北美的野生的蔓越莓哦~



成份:天然蔓越莓果乾,糖,葵花油

內容量:150G

原料來源:加拿大

食用方法:1.當作營養補給
            2.加入麥片中與葡萄乾,堅果沖泡食用
            3.烘培蛋糕,甜點的添加
            4.加入生機食材打成精力湯


雖然介紹了多種方式來食用它,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直接食用,品嚐大自然的原味~



而這蔓越莓可是有北美蔓越莓野生協會憑證的哦



還有美國自然醫學會認證,
雖然只是蔓越莓卻經過多重認證呢



保存期限2年,有效日到2013/05/04,表示5/04才出廠的,超新鮮的



蔓越莓它含有珍貴的單寧酸,豐富維生素A,C及膳食纖維,鈣,鐵等,是守護女性朋友的最佳營養食品



OPEN~

連一向不吃梅(莓)類的我,都被這鮮紅的小菓子吸引了,我不喜歡酸類的水果,尤其是梅子><" ,但這野生蔓越莓果乾好像在說吃我吃我.....

它的果粒較大且都很完整,是因為用冷乾脫水製成的才會如此,同時也能保存其營養及自然風味~



像不像紅寶石呢~

嚐起來有點酸有點甜,很好入口,不會像市面上的那麼酸,熱量也不會高,即使不小心就把一罐吃完了,也不用擔心



我的麻豆今天不爽,說不要再拍我了.....

但他的手還是沒停過.....一下子就吃了半罐了




後來吃了可能心情還不錯,願意下海了...


"以後我每天都要吃這個....."



這個給小朋友吃
真的很不錯,顧眼睛又多纖維,而且,是純天然野生的蔓越莓果乾,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在這塑化劑風暴的陰影下,能嚐到這樣天然的食品,真的不容易,而且,自然的最好,不用再給小孩吃一些營養補給品,即使是大廠也是會不小心買到不該加的原料呀...


在此特別謝謝oh!My Dears活動小組讓我品嚐到這樣天然的野生蔓越莓果乾,謝謝您,真的很不錯吃,讓我小犬都吃到忘我了^^....謝謝您~~~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丸文食品~金黃色顆粒旗魚鬆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Oh!MyDears 西伯利亞沙棘面膜(25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