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5:02:58| 人氣1,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愛評網)魏姐包心粉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了愛評網一段時間了,因為還是個新手,所以有些在台北體驗或要資深的人才有資格體驗,總是和機會擦身而過,這次
總算讓我等到了^^.....

這次是魏姐的包心粉圓,因是在地的關係,所以我偶爾會去買來嚐嚐~招待的?!,那更讚了~~



去換了3種口味回來,由左而右是 

包心優格雪沙(冰)>>
包心綜合豆花(熱)>>包心芝奶豆花(熱)
 


猴急的我....



這杯包心綜合豆花
的是我弟品嚐,被他賺到了,他剛好這幾天回來,他說還不錯,只是料較多....這是讚美嗎???



這杯包心芝奶豆花是我媽吃的,我喜歡它濃濃的豆奶香,很特別的口味又營養,我媽說怎麼沒有料????(應該要和我弟交換才對....)店家特別給的芝麻我媽說不加....她要加豆類的....



這杯包心優格雪沙是我和先生的福利,它的冰綿綿的不會太甜,配上微甜的粉圓恰恰好,真的好吃,若是在現場吃一定更讚.....




拍的都不是很好,真抱歉,因為忘了帶相機,而且,大家都一副中午沒吃飯的樣子....
但卻把那張口碑卷拍的特別清楚....
最後,真的很感謝愛評網所提供的口碑卷,讓我們開心的度過午後時光^^.....謝謝您~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1,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101試用大隊 禾豐-后妃7號-柔敏-月嬋娟草本美容皂(100G)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NUMEN除臭機能襪/NUMEN瞬效光觸媒(100m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