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3:2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バレンタインデ&#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去吃了台灣的バイキング 很飽很滿足
坐電梯下來的時候剛好有家婚紗公司在做活動免費讓大家試拍
咪先生一聽到是免費馬上說好要拍
那邊的小姐可能都吃了糖說我們拍起來很好看要我們當他們公司的模特兒
幫他們拍婚紗的樣本 可是還是要花錢才行
可惜現在是窮人家拍不起婚紗 只好等暑假在拍
真是嚇了一跳 2個人莫名其妙的要去拍婚紗 可是還是很開心 有這個機會怎麼不好
可不能吃胖才行!有哪家的新娘是大肚子的=)
2/14今天說好了要去麻辣火鍋 奶妹我最討厭不准時的人!
可惡的是今天就發生了 我很火大好九沒那麼生氣了氣到我哭 你厲害高腰女bb
還好咪先生對我很好帶我去吃大餐才沒讓我衝上去打她 你這小子真讚
算了算了過了就算了 好好的情人夜心情我不想被高腰女給打壞
咪先生還有好多個情人節我們要一起過先約定唷!

台長: Ωιζ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