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2:23: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汐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寫了封信給姐 ;;
要拿給她 。








她說豬找我,
在大汐止 //
姐說要順便去全家找葉小歡 *








然後我們就換衣服ˋ搭公車-
到了全家;;
有隻豬自己跟人家約-
還遲到 ... [ ! ]
不是普通的久呦, 超高級的那種//
ˋ x ˊ







嗚嗚嗚 ]]
我哪知道你要帶我去看電影嘛  
不早說...
ˋˋ  下禮拜一定要陪我呀
>/// <  大笨豬 ,, 









一起去麥当当座座 -
啃薯條 // [ 番茄醬+糖超好吃 ]
少爺看了信 *
不知道什麼感覺ˊˊˊ
有奌小監介 (尷尬) ...
嗯 -
因為她回來也沒說什麼 U﹏U [ ? ]









回東湖]]
跟媽咪去吃晚餐 -
櫻桃小鎮 **
(豬;我還蘋果小派)
哈哈哈 ...
這個好笑 ˊˊˊ









(嘆)
颱風過哩 -  嗚嗚
來就來多一奌嘛 //
害我還以為星期一可以放大假>   < -
泡湯泡湯湯湯湯湯 [ ! ! ! ]







晚安呀 **
明天還要上課   真煩。
           2005;9;11

台長: 子子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