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1:09: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族世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姨前幾天打電話來跟我說~~公司不給他請假!!他不能來跟我一起住了~><

因為我要去工讀了咩!!大姨說他捨不得我~要來跟我住個兩天!!呵呵~

沒想到公司不給他請假!!ˋˊ  你粉機車ㄛ~=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賺到了一頓飯!!可是這頓飯是大姨在跟我說同居的時候就說好了!!

現在只能叫我媽開車帶我去找我大姨了!!><

今天下午!!永康的貴族世家~等我去吃翻你們吧!!哈哈~

吃完了再減肥~減肥完之後再吃!!都一樣咩~呵呵!!要克制自己~

一定要瘦下來~︿︿

照片:今年的送舊晚會跟英文老師拍的!!好歹他也是我們餐三的班導咩~

餐三的學長都超搞笑的!!呵呵~可是他們都畢業了!!ˊˋ

我們英文老師也走了。。。ˊˋ

台長: 呆到不行a〃大笨梨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