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8:31:43|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國中同學會了

感覺大家應該都變了很多才是!

但看了一下~也還好~都長得一樣!

只是我一瞬間都叫不出名字 = =

真是對不住大家

但是也太多人遲到了吧

這種態度真的是吼.........

不過有些人還是沒見到~

因為要趕回去補習班上課

 

原來班上好多人考上研究所

真是厲害~反觀我~

還在這裡打工補習的 = =

真是很同時做很多事但又一事無成

 

今天國考補習班第一天開課~

人好多~看來失業率真的很高

中午翹了一個小時的課趕去參加同學會

真是很累阿 ==

要認真讀書了!

大家考研究所究竟是要找更好的工作

還是逃避找工作這件事?

雖然我還在逃避找工作這件事

但我也不會選擇研究所這條路

我認為研究所~沒有非要讀的必要性.....吧

總之~讀書就要認真讀!

這是我從小學到大學的態度

現在依然要用在國考上!

不管最後會不會上

成績都要對得起自己!

 

台長: 牛奶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奶的妄言妄語 |
此分類下一篇:發發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的政府單位

人生總是矛盾兮兮
我覺得我未來就是在邊讀書邊工作了..
雖然是在讀書,
但研究計畫就是在工作阿~

這是變相的幫政府工作嗎xd

因為不確定要做什麼
所以決定繼續從讀書中 找工作
2010-07-27 01: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