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2:48: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要打什麼 ~
來談談畢業旅行好了 !

第一天一大早出發 .
精神飽滿 =_______=

哈 ,
先來跟偉哥要個暈車藥好了 -×-||

之後出發啦 !
路上上有唱歌、看影片


‘機械公敵’ ,
不錯看耶 ><!

聽MP3 ~ 
剩下省略 _


到了那 ,
我居然沒暈車 ~

先去吃午餐 ,
吃不下 難吃 囧

再來到了探索樂園 ,
一直猛看 ‘断軌’

天啊 怕怕的 !
之後先去玩 _ [我忘了叫什麼]


雖然不會恐怖 ,
但一直狂笑 _

再來狂飆幽浮 ,
還是一直笑 ~


再來玩360度轉的 ,
這次沒笑也沒叫 ;


手搬的太緊 ,
不小心抽筋了 =口=


玩完頭暈暈的 ,
再來海盜船 ;


怕怕的 ,
坐中間 ~

被笑沒膽喇 ! 
我承認沒膽 =ˋˋˋ=


再來玩小火車 ,
好快耶 好玩 ︿ ︿


買悲飲料喝 ,
想說去玩断軌 ;


之後我居然提議去玩水 !?


從地上噴出來的 ,
猜拳輸的人衝过去 _


哈 ,
我到倒數第二輸 !


但我衝三次咧 ‥
全濕喇 !


去廁所揉一揉 ~
看看時間已経到了 ,


還和林傳裕照相 ,
雖然我沒拍``


之後到車上好冷阿 !
空調未免也太大了吧 ?


我濕答答的耶 !
還和別人借外套 _


外套也濕了 =口=
我的鞋子也濕了 !

感覺很難受 ,
後悔玩辣 ! 


到了旅館先脫鞋子 ,
放行李 _

吹鞋子沒吹乾 ,
廢話 _


之後吃晚餐喇 !
好吃多了 ~


我們這組的菜快吃光了 ,
因為亂塞 一直挾給別人 _


還跟兩位11班的女生一起玩 ,
雖然不認識 -口-

之後星光晚會取消喇 !
因為下雨 所以一直待在旅館 ~

一直亂跑耶我 !
順便打個电話 ,


打給3個人 ,
結果剩下14塊多 !


本來有300耶 !
我也太誇張了 _


之後先去洗澡吧 ~
很多人都在等我咧 !


男女都有 ~
因为他們要出去逛一逛 _


去7-11 ,
哈 我大牌 !


到了7-11 ,
買咖啡、巧克力 


之後走一走 ,
看到兩對情侶 ;


欠揍啊 ? 
哼 _


我還去勾男生的手耶 !
讓心好過一點 哈哈


之後回到那沒淦麻 ,
小菎菎已經來了 真快耶 !
[我們的導師]


聽說他還和校長在樓下吃飯 ,
強 _

之後我和香菇 ,
跑到男生那去混 _


還說要和他們一起睡 ?!
整個很好笑 >ˋˋˋ<


我和香菇 ,
還一直躲來躲去 _


因為有人要找我們 ,
玩枕頭大戰 = =+


夭壽噢 ! 
我輸了 ><!


不過有兩位男生 ,
說要幫我報復唷 ! 


之後小菎菎來敲門 ,
被他發現喇 >﹏⊙


因為我們窩在 ,
男生寢室那邊 ~


之後用跑的回去 ,
之後我們這組睡死 只剩我


我跑到偉哥那聊天 ,[他是老師]
還有一些女生 玩的太嗨了 !


被小綠綠發現啦 ! 
[他們是巡邏隊 因为他們穿綠色]


偉哥說他要洗澡 ,
我們就先回去拉 ! 


但他說會來我們的寢室 ,
之後過了很久都沒來 ;


我們打電話過去 ,
他說等等就來 _


之後八慈說 ,
她听到手机声 ;
和他女友講电話咧 ! 


之後偉哥終於來了 ,
八慈講了一堆笑話、事情 


笑死我了 ,
結果小綠綠又來了 _


他說怎麼聽到男生的声音 ?
偉哥就出場啦 ~


就說和我们聊天 ~
那時小綠綠的表情超好笑的 ,


八慈被偉哥罵洗衣板 ,
八慈居然要脫偉哥的褲子 !?


藍色格子四角褲 ,
哈 可憐的偉哥 _


之後睡啦 ! 
那時兩奌多 ~


三點多波紅打給我 ,
沒幹麻 _


之後小扁打過來 ,
也沒幹麻 鬧我啊 ?

愛睏死了 ,
早上賴床 想睡 ><! 


在車上掛掉 ,
哈 !


到了劍湖山 ,
看到大型的摩天輪、G5、雲霄飛車 
[我一定要玩]


之後因为G5太多人了 ,
先去玩‥忘了叫啥 !


和一個不認識的陽明國中坐 ,
居然開槓起來了 ~


玩完之後頭暈 ,
之後要去玩摩天輪 _


我只能說 好恐怖 ,
因為好高 看起來雖浪漫 _


還看到一隊情侶 ,
真是有夠欠揍的阿 !


再來玩趴的一個東西 ,
胸口這被壓的很痛 ~"~


本來還要再玩一次的 ,
但他說壞掉 ~


之後走了 ,
又說好了 _
呿 ! 不屑了 


之後又是玩轉的 ,
沒啥感覺 ~


之後玩很像海盜船的東西 ,
但它会轉 ;


玩到一半下雨 ,
全濕 ! 


下來之後 ,
我去吐了喇 !


連續玩好多轉的 凍無助 ,
再來玩擎天穿梭 ~


到了最高點時 ,
大喊 我愛國華、我愛小菎菎、我愛偉哥


哈 瘋了喇 ~
之後又有點暈哩 ! 


再來玩室內 , 
咕咕車吧 ! 


不會說很好玩 ,
之後混一混 、


時間到了 ,
趕快上去 _


濕答答 ,
小菎菎硬叫我擦乾 擦頭髮 !


再來吃晚餐 ,
還是亂挾菜 ~


晚上沒淦麻 ,
洗澡後 去外面的7-11


還去租漫画 ,
色情的漫画 ;


不是我租的 ,
我是無辜的 ;
[雖然我有看]


再來玩心臟病 ,
輸的人隨便打电話 ;


說0204等你喔 !
結果是我輸了 =口= 


打給我们班男生 ,
真丟臉阿 ~


再來是八慈輸 ,
她打510 ;


本來是打520 ,
但沒人接 ;


結果她講的更好笑 ,
她講說 ;


‘原來 你看上我的
只是我那D罩杯的胸部 再見‘


結果偉哥在後面喊 ,
其實只有A ~~


全場一陣狂笑 ,
而且還有錄下來 _


之後我們馬上搭電梯去510 ,
半路上遇到我們班男生 ;


居然 ...
被他們認出來我的声音 ,


就是电話惡作劇那通 ,
天啊!完蛋 ~~


馬上衝到510 ,
偉哥按門鈴 ;


結果開門是12班的 ,
偉哥居然說 ;


咦?是你們喔 !
我以為是我帶的班勒 ~


之後他關門 ,
開始狂笑辣 ! 


因為真的太經典囉 ~ 
哈哈 !

晚上我去香菇那间睡 ,
沒差囉 !

她們和男生借PS ,
之後男生來囉 ~


豹弟還裸上半身 ,
躺在我旁边咧 ‥


之後小藍藍來了 ,
[他們今天穿藍色]


被他看到男生喇 ! 
他還說怎麼會有男生 !


叫他們趕快回去 ~
後來跑到男生那 _


天 房间很大 ,
他們的浴室大概是我們房間大小 !


有SPA噎 !
真好 _


結果他們居然在看不當的影片 ,
還說給我們女生瞄兩分鐘 ;


我稍微瞄了一下 ,
真的在看 之後閃了 ~


去那邊是要借光碟玩遊戲的 ,
之後又過去拿東西 ~


阿喬在吃泡麵 ,
哈哈 ~

阿喬、竹竿、睪睪’s、波紅、豹弟 ,
來我們女生這邊 _ 

阿喬還帶著泡麵跑咧 ! 
整個就很好笑 ~


之後玩一玩 ,
空安、小語、小強 也來了 _


他們是來叫男生回去的 ,
但回去的只有竹竿、小語、小強 =口=


剩下繼續玩電動 ,
玩到四點多 ~


睪睪’s掛了 ,
和牛奶睡同一張床 _


阿喬、空安 之後走了 ,
章魚、小馬 繼續睡了 _


我和波紅睡地板 ,
躺同一個枕頭 ~


只剩豹弟、香菇 ,
之後我掛了 也不知有怎樣 _

早上只見豹弟睡在我旁邊 ,
呈現了一個T字形 ;


只有香菇沒睡 ~
不過豹弟睡在我旁邊我還嚇到勒 !


再來九族囉 !
不過一大早去 ,


很多遊樂設施都沒開 ,
要等到將近10奌 !


開了之後先去玩太空山 ,
坐前面 刺激耶 !


看不到前方 黑淒淒 !
好玩 就像快撞到了 ~


之後海盜船 ,
這裡的比較不恐怖 ~


再來侏儸紀公園 ,
無聊死了 -〞-


再來夏威夷巨浪啦 !
不恐怖耶 ~


後來遇到偉哥 ,
又去玩太空山 _


這次坐後面 ,
甩尾 還不錯 ~ 


再來金礦山喇 !
有水的 ~"~


坐中間最衰 ,
因為我衣服和褲子濕一半喇 ><!


最後一樣喇 !
馬雅探險 _


時速61公里 ,
但很刺激 ~


有重力耶 ! >ˋˋˋ<
一開始還怕怕的 -口-


之後照相 ,
買紀念品 ;


坐車回去 ~
路上暈車 坐到前面 _


和八慈換位到前面 ,
都是那群男生 ‥


我快暈死了 想吐 ,
呆呆還關心我一下 ;


和他對看兩次 ,
很奌 。
[他是帶領我們的人] 


到了之後 很感動 ,
因為總算熬过了 _


看看有誰來接我 ,
沒什麼人 _


之後人都闪啦 !
只剩我和潔 ,


他一直問我要怎麼回去 ~
我說不知道 ~


他說要載我 ,
可是說機車不能三貼 _


之後 , 
我們先走到7-11 ;


等黑來 ,
因為他把潔的車騎走了 _


他突然說他想要 ,
Hello kitty的東西 ~


我說我有 ,
結果他居然說 ;


你不覺得 ,
我們這樣很像情侶嗎 ?

我只能無言囉 ~
我也很希望啊 !


但也算過去式吧 ? 
雖然 常常對很多人心動 ~


之後他們走了 ,
我只好走路回家囉 ! 


就這樣三天兩夜 ,
很快就快就過去了 。 


一個深刻的回憶 ,
一輩子忘不了 。


台長:  瓜*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